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新智能校園徵才!招募近700名新鮮人 開出5大領域職缺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2:08
台塑新智能將大舉徵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塑新智能將大舉徵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塑新智能要大舉徵才囉!為推動新能源多角化佈局,加上重大建設彰濱電芯廠即將完工、海內外事業持續延伸擴展,台塑新智能自3月起,將參加台大等14所大專院校之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招募將近700名人才,包括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五大領域職缺。

台塑新智能董事長王瑞瑜表示,在2050年碳中和目標帶動下,儲能、電動車等新能源發展是目前全球最熱門議題,更牢牢牽動未來幾十年世界產業趨勢、甚至千百年後的人類生活型態及地球環境變化,是深具意義且能發揮影響力的事業;台塑新智能扎根新能源產業累積多年實力,如今正是大舉衝刺擴張的關鍵時刻,加入台塑新智能就等於加入全球最重要的潮流。

 

王瑞瑜指出,台塑新智能2022年成立後即從台塑企業及業界徵集許多能人強者,為公司奠定了堅固的營運基礎,但新能源產業特性是充滿想像力、勇於追求進步,絕非一成不變,因此現階段特別歡迎社會新鮮人、青年學子成為台塑新智能的夥伴,除了有成熟穩定的工作環境,提供無限的創新發揮空間,能夠追求個人成長與職涯發展,還可以與公司共同實踐讓社會環境更美好的信念。

台塑新智能總經理劉慧啓表示,台塑新智能2月25日曾在台大校園舉辦的全國化學產業博覽會設攤徵才,當天湧入許多學生表達高度興趣及詢問職缺機會,可見新能源產業近年已成為青年學子的求職熱門選擇。台塑新智能投資全台最大的磷酸鋰鐵電芯廠將於今年完工,並與學界合作投入固態電池、微藻碳捕捉等新興科技,也規劃電池回收產線以落實永續責任,新能源版圖既廣且深,於創新研發、經營管理、工程技術、業務拓展、製程生產等方面人才需求都持續在增長當中。

台塑企業員工平均年薪超過百萬元。台塑新智能今年在台塑企業領軍下將參加14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先從台大開跑,接著是成大、清大、陽明交大、中央、中正、中山、中興、台科、北科、雲科、虎科,以及台塑企業創辦的明志科大及長庚大學,同時舉辦各校徵才說明會,讓學生直接與主管交流互動、親自了解職缺工作內容,攜手成為新能源產業重要一員。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徵才#研發#工程#台塑#校園徵才博覽會#永續#經營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6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