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必吃抹茶店! 紅到開店甜點、冰火蛋糕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間抹茶名店,沒有實體店面只做宅配服務,僅靠網友口耳相傳就成為許多抹茶控的最愛,使用京都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法國進口的巧克力及奶油等原料,品質深受好評,今年10月底終於在台中誠品綠園道周圍開設實體店面,短短幾天在網路上的討論度非常高。


▲原為只做宅配服務沒有實體店面,今年10月底終於在台中誠品綠園道周圍開設實體店面,短短幾天在網路上的討論度非常高。(圖/宇治抹茶-Purple


除了濃郁香味及口感的抹茶深受網友們喜愛外,外帶蛋糕的精美包裝也讓網友讚賞,小小的蛋糕用充滿時尚感的方型盒包裝,送禮相當氣派,店內裝潢則有別於一般抹茶店採日式風格,走的是時尚風,而招牌抹茶甜點有蕨餅、寒天凍、紅豆湯、雪花糕等,挾帶過去宅配的高人氣,堅持甜點品質讓實體店面僅開幕不到一週的時間,已在網路上累積不少好評。

空間布置非常有日式風情只園抹茶近期推出的鐵板抹茶熱蛋糕更是融合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許多網友大呼「想吃」。(圖/只園抹茶


 
同樣在台中有不少抹茶控推薦的名店是在台中西區的「只園抹茶」,空間布置非常有日式風情,因為距離草悟道廣場很近,吸引許多騎腳踏車、散步的旅客,近期推出的鐵板抹茶熱蛋糕更是融合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將冰淇淋和熱蛋糕放在鐵板上,之後淋上抹茶時的吱吱作響,冰火交融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呼「想吃」。

為了提供大家道地的日式風味,店家更是到東京名店考察、市調,內店的抹茶鬆餅、抹茶霜淇淋、抹茶刨冰、抹茶飲都是人氣商品。(圖/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結合日式餐點,為了提供大家道地的日式風味,店家更是到東京名店考察、市調,內店的抹茶鬆餅、抹茶霜淇淋、抹茶刨冰、抹茶飲都是人氣商品。

◎首圖來源:宇治抹茶-Purpl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抹茶#台中#宇治抹茶-Purple#只園抹茶#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9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