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餐太慢、整桌招待! 陸麻辣鍋「肉麻」服務


發佈時間:2017/09/14 18:55

大陸知名麻辣鍋品牌在台北開店後,這個月進駐台中,不過有客人被他們的「肉麻式」服務給嚇到!原來一群人點了三輪菜色後,店經理卻突然對他們說,因為出餐時間延誤了一個多小時,因此今天全部費用,公司買單,客人聽了傻眼,認為自己都在聊天,沒注意到上菜慢,也沒向店員抱怨,但店家卻突然請客,還送上禮物,也因此留下超深刻印象!


 

無線遙控模型車,這家麻辣鍋店員送的還有這包裝小禮物,店內主管親手奉上,因為讓客人等太久。

大陸知名麻辣鍋品牌前進台中,有人被這待客之道給嚇到了。

麻辣鍋店消費者:「點餐等太久了,所以你們今天所有的消費,我們公司會埋單。」
 

四五個人去吃火鍋,點了三輪,經理卻突然出現說所有費用全免,理由是。

麻辣鍋店消費者:「他就說你們等了1小時又2分鐘,我想說你怎麼知道,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iPad送出去的時間,就你按就送出去了嘛,一直到餐送到你桌上他們是有計時。」

客人說當時顧著聊天,根本沒發現點的菜有那麼久還沒上桌,但當時他們沒有抱怨,很訝異為什麼店家會這麼做。」

麻辣鍋店員:「(點餐後大約都多久你們會上菜?),大概基本上是五分鐘。」

原來這家麻辣鍋店大約十分鐘內就能上完菜,要是有突發狀況,從店員到主管,有很大的權限補償客人。

但這一餐,「公司買單」,消費者坦言受寵若驚,因應大陸用服務來競爭,台中有飯店也推麻辣鍋,最近調整菜單,端出兩人份海鮮拼盤,不只大白蝦天使蝦,還有一人一隻小龍蝦,加上菜盤,客單價壓在六百多元,還有這四人份大海鮮,藍花蟹大生蠔拚場。

不只祭出強項,單點肉盤,也降價超過百元,飯店麻辣鍋趁機突圍,要趁這一波吃鍋熱潮,拉回老饕客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麻辣鍋#台中#公司買單#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