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vs.浪漫夜宿 陸掀「摩天輪熱」


發佈時間:2017/08/3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7: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各地城市最近掀起一股「摩天輪熱」,紛紛推出號稱最大、最特別的地標建築,湖南一座即將啟用的摩天輪,標榜可以讓遊客在空中「夜宿」;山東濰坊則是蓋了一座比倫敦之眼還高10公尺,全球最大的無軸式摩天輪。


 

緊鄰著渤海灣,山東濰坊的白浪河上,矗立起一個空心的大圓圈,這是當地剛剛完工的無軸摩天輪,業者說它的設計理念就像一條首尾相接的龍,鋼結構編織網格就像龍的鱗片,最重要的是,它比全球有名的倫敦之眼還要高了10公尺。

摩天輪工程師:「最高高度145米,創下三項世界之最,是世界上最大的無軸摩天輪。」

有人標榜空前高度,湖南這座名叫「天空之吻」的摩天輪,則是標榜前所未有的服務。
 

大陸新聞旁白:「每天晚上10點鐘到第二天早上8點鐘,遊客可以在摩天輪上度過浪漫溫馨的一晚。」

近幾年大陸各地掀起摩天輪熱,根據當地媒體分析,主要還是因為受到倫敦之眼落成後,帶動龐大經濟利益的啟發,大家都想要弄一張屬於自己的城市名片,可惜不是每個地方都能這麼成功。

香港TVB主播:「中環海濱摩天輪因為租約期滿停止營運,摩天輪自星期二開始,連續2日都沒有開放。」

香港中環這座摩天輪,當初預估一年可以吸引百萬人潮,結果門票太貴加上政府宣傳不夠力,地標形象也不夠強,連續2年營收幾乎不符預期,現在由新營運商接手3年合約,是否會重新開放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地標#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57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