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摩天輪突停運 周邊區域死氣沉沉


發佈時間:2017/08/3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6

香港中環海濱摩天輪,九月即將轉交新營運商,但這幾天卻無預警關閉,不只門口張貼告示,官方網站也暫停運作,由於今年五月份就已易主,目前還不清楚停止服務是否和營運商換人有關。


 

紫色環狀光芒在夜空閃閃發亮,香港中環海濱摩天輪曾打著香港之眼稱號,宣傳港灣最美夜景,但這招牌才掛不過2年多卻突然暫停營運。

香港新聞報導:「在中環海濱的摩天輪該範圍已經圍封,並貼出告示指已經關閉,摩天輪的網站也暫停運作。」

車廂停擺2天不見人潮,封鎖線宣告暫停營運,整片區域死氣沉沉,由於當前的營辦商租約已在28日結束,摩天輪也已經易主換人但怎麼會遲遲不開放?
 

TVB新聞報導:「局方說當時已經要求營辦商,妥善通知公眾有關設施關閉的安排,而新的短期租約條款,無規定新營運商必須營運摩天輪。」

高60公尺大約20層樓高,香港摩天輪一次能載336人,當初預估一年可吸引近1百萬人潮。

公關顧問彭毅信:「香港人習慣了在高樓上看風景,從摩天輪看又有不同的景觀,可以看到海港兩岸,白天看很迷人有藍天更好。」

只不過搭一趟要價不斐,光是大人就要100港幣、小孩也得收70港幣,一家三口至少就得花上千台幣,加上政府宣傳不夠力、地標形象也不夠強,連續2年營收幾乎不符預期,現在由新營運商接手3年合約,是否會重新開放還是未知數。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環#海濱摩天輪#摩天輪#香港之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2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