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限量400碗!米其林一星拉麵登台 最推梅子鹽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8:12
梅子鹽味拉麵。MORIZUMI/提供
梅子鹽味拉麵。MORIZUMI/提供

拉麵控注意了!繼一蘭拉麵來台設店引發熱潮後,在日本拉麵界有「鈴木一朗」稱號的拉麵職人森住康二,是日本首位以拉麵店登上米其林一顆星的名廚,他在全台拉麵首店「MORIZUMI COUNTER」,將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每日限量400碗,想吃手腳可要快!
 
目前「MORIZUMI COUNTER」經典菜色有醬油拉麵、梅子鹽味拉麵以及辛口味噌拉麵;店家不僅從日本進口紀州梅與100%日本國產小麥,開發出獨家配方的麵條。製麵的溫度、麵粉比例、水質等也都十分講究,因此為了維持品質,每日採限量販賣。

 
 
醬油拉麵售。MORIZUMI COUNTER/提供

而除了常見的醬油、味噌口味外,MORIZUMI COUNTER最特別的便屬梅子鹽味拉麵,是在湯頭裡加入干貝熬煮,並配上和歌山名產「紀州梅」,並加上紫蘇、山藥昆布,道地的日本風味,湯頭充滿梅子香,清爽不油膩。
 
辛口味噌拉麵。MORIZUMI/提供

另外,同樣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蔦(Tsuta)拉麵,已提早於今年4月在北車正式開幕,吸引大批饕客排隊朝聖!而販售招牌的醬油拉麵以及人氣熱賣的鹽味拉麵;最大賣點是醬油拉麵,搭配獨家自製松露醬增添風味,打造看似清透卻層次豐富的湯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RIZUMI COUNTER#拉麵#米其林#米其林一星#Tsu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07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