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Tsuta 結果共11筆

  • 同樣開在信義區 一蘭拉麵2店6月登場!

    一蘭拉麵去年來台開出首間分店,造成轟動,甚至創下開幕後消費者連續排隊近300個小時的紀錄!而現在一蘭拉麵宣布將開出別館,地點同樣選在台北信義區,採24小時營業。  
    2018/05/03 15:33
  • 每日限量400碗!米其林一星拉麵登台 最推梅子鹽味

    拉麵控注意了!繼一蘭拉麵來台設店引發熱潮後,在日本拉麵界有「鈴木一朗」稱號的拉麵職人森住康二,是日本首位以拉麵店登上米其林一顆星的名廚,他在全台拉麵首店「MORIZUMI COUNTER」,將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每日限量400碗,想吃手腳可要快!  
    2017/07/25 18:12
  • 影/久等!一蘭拉麵來了 台灣店帶你搶先看

    台灣人訪日本必去的一蘭拉麵,將在6月15日於信義區開幕,同樣都是24小時營業,並強調用餐氛圍、餐點與日本都一模一樣,開幕前《TVBS網路新聞》就搶先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2017/06/06 17:06
  • 強打日原汁原味! 一蘭、Tsuta蔦搶進台灣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進軍台灣,6號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內部裝潢設施採分隔設計、有隨身包包掛鉤等等設計,包含拉麵口感都從日本空運來台,主打原汁原味,另外像Tsuta蔦也在今年4月來到台灣,同樣吸引大批人潮,包括早期的一風堂、山頭火等等,台灣正吹起一股濃濃的拉麵風。
    2017/06/06 12:36
  • 串燒店 「鳥喜」登台 7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一星

    台灣人有口福!愛摘星、愛美食的饕客,又將有新選擇;像是已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日本燒烤店「とり喜」,於15日正式在台北信義區開幕;而另一家則是,號稱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主打中西合併,湯頭加入獨創的松露醬,同樣吸引大批嚐鮮的民眾!
    2017/04/27 23:50
  • 比一蘭早!米其林一星「蔦」拉麵來了 27日開幕

    拉麵控等不及了嗎?全球首碗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Tsuta(Tsuta)拉麵,將於4月27號在HOYII北車站正式開幕,比超夯名店「一蘭」拉麵開幕時間6月,早了一個多月!日本2大高人氣拉麵店,陸續攻台,看來今年將掀起一場拉麵大戰。
    2017/04/21 13:13
  • 饕客有口福!最便宜米其林美食「了凡」登台

    喜愛美食的饕客有福了,「最便宜的米其林美食」進駐台灣。2016獲得米其林一星認證的「了凡」餐廳,以香港油雞飯、麵而聞名,因為價格經濟實惠,是公認的「銅板米其林」,而現在不用飛出國,「了凡」將於4月21日在台正式開幕,將進駐HOYII北車1樓與添好運比鄰。
    2017/04/18 18:05
  • 又要排隊了!沖繩必吃拉麵「通堂」 來台快閃21天

    台灣人對日本拉麵可以說是情有獨鍾,只要是拉麵名店來台,都引起一陣排隊熱潮,今年在夯店「一蘭」及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領軍下,日本多家名店將陸續攻台,讓你免出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
    2017/03/26 22:31
  • 米其林認證!日本串燒店登台 預計4月中開幕

    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和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小販「了凡」,去年才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兩家店相繼準備登台,現在又傳出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肯定的燒鳥店「とり喜」也將登台,且開幕日期預計為4月中旬。
    2017/03/12 17:29
  • 米其林認證!日本排隊拉麵店落腳台北車站

    又一家知名拉麵店即將登台,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將落腳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商圈,另外還有「首次摘星」的小販「了凡」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賣的是港式油雞,去年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同樣將到台灣展開海外第1家店。
    2017/02/11 18:49
  • 繼添好運後 世界第一碗米其林拉麵將登台

    引進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的和億生活集團,今天宣布將再引進日本拉麵Tsuta蔦,以及新加坡小販餐飲「了凡」等兩大米其林一星品牌,盼打造北車為全台星級密度最高的美食地標。
    2017/02/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