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食天堂下午茶漲5% 潮坊餐點升級貴200元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2:25

吃到飽業者陸續漲價!潮坊港式飲茶業者午餐、晚餐下午茶貴200元,不過業者否認漲價,而是餐點升級,食材使用比較豪華。而響食天堂則公告下午茶時段,7月1日漲30元,業者說因為原物料鮭魚、豬肉等漲幅大,他們去年凍漲,如今又受到一例一休衝擊只好漲價。


 

琳瑯滿目的甜點,熱炒、甜點、壽司、冰淇淋任君挑選,這是吃到飽餐廳響食天堂,用餐時間擠滿人,但如今下午茶餐點確定7月1日要漲價。

響時天堂副總蔣艷蓉:「食材方面像比如是鮭魚、豬肉,是我們用非常大的食材,它的漲幅是很大的。」

業者說因為去年凍漲,成本仍增加才漲價,像是豬肉、蔬菜等原物料也漲,加上一例一休衝擊,決定下午茶從平日538元漲到568元、假日638元漲到668元,漲幅約5%,但業者說,民眾之前買的票券不會漲。
 

民眾:「這是個供需的市場,如果說漲得太離譜的話,消費者就不會去了。」

而除了響食天堂,有民眾發現潮坊港內湖旗艦店價格也有調整,午餐從479改為559元、晚餐549變659元、假日599調整為799元,貴200元。但業者說是餐點升級,不過微風南京店價格也微調,午餐、晚餐和假日都變貴,業者說是因為將茶資含在裡面。

民眾:「去吃吃到飽的話,當然就是想要跟朋友一起吃比較便宜,漲價就還好耶!」

港式飲茶業者說,他們旗艦店全新開幕,因此菜色也升級增加烤乳豬等新餐點,否認漲價。業者想在漲價和餐點之間取得平衡,不讓消費者感覺虧到維持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響食天堂#一例一休#港式飲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