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不到300元 18種口味比薩隨你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7/05/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5:33

在物價飆漲的年代,吃到飽餐廳是學生或是小資族們最適合的用餐選擇之一。一家位於台南的「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用不到台幣300元,就能享受到18種口味的比薩,除了比薩吃到飽之外,還有炸雞、義大利麵、冰淇淋以及飲料喝到飽,選擇多樣,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即便是過了用餐時間,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點一大片比薩不單單只能選擇一種口味,可以自由搭配綜合比薩,讓客人所有種類都能吃上一輪。餐廳主打的「明太子」口味,不只是鋪上一層明太子,比薩裡面是滿滿的起司與明太子的夾心,不但可以吃到起司的鹹香味,還有濃濃的明太子味道。而手桿的面皮也是烤得剛剛好,酥脆的餅皮,還帶有一點咬勁,不會像是餅乾一樣,一咬就直接脆開,用料實在,讓「起司控」的人看到一定會瘋掉。

店內另外一項招牌「瑪格麗特」,經典的口味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選擇之一。大片橫切番茄,使得番茄的甜味瞬間在嘴裡爆開,感覺像是喝到番茄汁一般的實在,再搭上羅勒的香氣,簡單得搭配卻讓人上癮。

喜歡吃甜食的客人,也千萬不要錯過「巧克力棉花糖比薩」,高溫窯烤之下,上方棉花糖整個融化在比薩裡頭,最後在淋上巧克力碎片以及煉乳,乍看之下會覺得它太甜,但配下面的餅皮,讓人吃了也不會膩口。喜歡吃比薩的人,下次來到台南,千萬不要錯過!
 

實習編輯:方佳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窯烤Pizza#300元#瑪格麗特#明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503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