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摩天輪!一邊海一邊山 29日起試營運

記者 吳淑萍 陳勝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3:59

全台最大摩天輪明天試營運,今天(28日)數十名視障學生在老師帶領下搶先體驗,老師一邊解說眼前景象,他們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用心感受緩緩升高的移動,想像腳下的村莊變成小人國,窗外有藍天白雲像飛翔一樣。


 

紅色的車廂緩緩上升,視障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搶先體驗這座全台最高的摩天輪,這風景用心來感受,體驗的學生相當開心的說「有在搖來晃去」,車窗外視野越來越廣闊,整個城市都在眼底下,稻田村莊變成小人國,可以看到好遠好遠,老師就是學生的眼睛。

體驗學生vs.老師:「天空中飛翔的感覺,你想像外面會有什麼樣的景色?藍天白雲!想像一下看著美麗的田園,老師這邊還看到有人在玩飛行機耶!」

台灣最高摩天輪最高點海拔384公尺,相當於101大樓第88層樓的高度,能見度好的時候放眼望去一邊是海、一邊是雪山山脈,視野遼闊!這座摩天輪曾是世界第一高的重力式摩天輪,原本在日本福岡的渡假村拆解之後,分成100多個貨櫃運到台灣,業者說,3年耗資5.5億重新組裝完成,縮時攝影記錄了輪幅車廂組裝經過,拼出完整的大圓。
 

機械技師陳瑞龍:「利用10顆的馬達來驅動輪胎,利用輪胎與摩天輪軌道的摩擦力來產生運轉。」

摩天輪60個車廂每個車廂可以搭乘8人,有冷氣空調,25分鐘繞一圈,4月29日連續假期開始試營運,讓遊客享受不同高度的視野。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摩天輪#試營運#視障#摩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5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