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垃圾不落地 垃圾桶提供免費WIFI


發佈時間:2016/02/2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改變人們亂丟垃圾的習慣,印度有新創公司研發出能夠提供WIFI的網路垃圾桶,只要把垃圾丟進桶子裡就能顯示WIFI密碼,提供丟垃圾的人免費使用網路15分鐘,法國也有科技公司研發出智慧垃圾桶,一旦裝滿垃圾就會發出訊息,告訴清潔人員該收垃圾了。

印度的音樂季吸引將近萬名樂迷狂歡,不過讓人擔心的是活動結束之後,地面上會像這樣滿滿都是垃圾,有新創公司發揮創意,把垃圾桶和免費WIFI連結,鼓勵大家把垃圾都丟進桶子裡。

旁白:「這是很實用而且很酷的WIFI垃圾桶,這個垃圾桶能夠提供WIFI,當把垃圾丟進去的時候。」

垃圾桶的設計上頭有個LED螢幕,造價不算便宜,一個要將近1500元美金,當感應到有垃圾丟進來就會顯示WIFI密碼,使用者站在50公尺內能夠免費使用15分鐘,像這樣智慧型的垃圾桶還有它。

科技業者:「這個垃圾桶連結很多東西,它基本上能讓你掌握現實生活中所有的情況,有件事很有趣的就是它讓你知道垃圾桶有多滿了,因為垃圾桶一旦滿了就要清空它。」

若仔細看看這個垃圾桶上方設計了感應裝置,能夠隨時掌握垃圾量,再把資料透過網路傳送到聯絡中心,垃圾滿了就會提醒人類清空,如此一來就不用三不五時開車巡邏看垃圾桶到底滿了沒。

科技業者:「清潔公司現在能夠,等到真的垃圾滿了再派人出去清理,如此一來他們就不會製造汙染也能省下不少錢。」

有了科技連結智慧處理垃圾問題,不過就算沒有這麼聰明的垃圾桶,養成維持整潔的習慣才能有效減少對環境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IFI#垃圾#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468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