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鉤錶即時監測用電 赴矽谷盼拓市場


發佈時間:2017/09/0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展綠科技研發綠能智慧鉤錶,能隨時監測電器設備與線路的即時用電數據、偵測過熱風險。展綠今年更獲選前往美國矽谷,為開拓美國市場邁出下一步。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科大育成中心輔導的展綠科技,獲台灣創新創業中心選拔為2017赴矽谷的新創公司,展綠科技獲3萬美元(約新台幣900多萬元),台科大育成中心可獲新台幣100萬元,是台灣大專院校中獲最多金額補助的新創團隊與育成機構。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展綠科技是台科大育成一路培植的優良廠商,近年來獲獎無數,今年展綠科技也得到台科大補助赴美國矽谷,透過台科大矽谷中心連結當地校友資源,在美國安排一些展示機會,更獲選台灣創新創業中心3萬美元資助,讓展綠能更深入擴展美國市場。

展綠科技研發的綠能智慧鉤錶,能隨時隨地監測電器設備與線路的即時用電數據、偵測過熱風險,小至手機、冷氣、冰箱,大至工廠的大型機具,不需用電、體積小,只需藍芽連線就能將數據資料傳至手機及雲端網站,可達到節能減碳目的。

展綠科技執行長吳仁作表示,智慧鉤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以極低成本及簡便的安裝方式,達到大量建置,將日常用電情形用數據輕鬆管理呈現。

吳仁作指出,一般來說很難針對每條電源線路及每項電器設備進行用電監測管理,但有了智慧鉤表即可更細部且全面性了解用電,並做出警示或更完善的用電分配及規劃,目前這套系統已於台灣、大陸、新加坡及泰國等地的工廠、實驗室、社區及飯店等場域建置使用,現在更在台科大的協助下積極邁入美國市場。

前往美國矽谷後,吳仁作表示,不但了解有許多當地資源可使用,更累積人脈,獲得展示產品的機會,與當地投資者和技術人員的一對一相談中,對進入美國市場的商業模式、技術端改進等面向,得到很多寶貴建議;之後將積極赴美開拓市場,期待展綠科技走向國際化,在美國盡快尋求到種子基金及合適的經銷管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智慧鉤錶#電器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5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