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機結合自駕車 宅配貨品飛到你家


發佈時間:2017/03/2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8: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未來的宅配服務將會顛覆你我想像!福特汽車推出全新概念的自動送貨服務,以空拍機結合自駕汽車,不需要人力操控,空拍機會偵測四周環境,為自駕汽車準確指路,還能空運貨品到高樓陽台,讓消費者不需要出門,在家就能輕鬆取貨。


 

未來的送貨方式很不一樣,只要按鈕下單,商品輕輕鬆鬆飛到你家!

介紹影片:「自動送貨方案,是福特汽車對未來配貨系統的設計概念,不管何時何地,只要可以下單,配送車就會來找你!」

把自駕汽車結合空拍機,就算住在30層樓高,一樣也能輕鬆完成採買!
 

介紹影片:「這套服務讓你在招待客人時,能擁有關鍵時間來完成其他必要的準備。」

不只福特汽車推出概念送貨服務,LandRover也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特別版休旅車。

介紹影片:「車款配備許多科技設備,讓你能更輕鬆進行團隊溝通,讓更多人連結一心,共同前進!」

四軸空拍機從車頂起飛,能在行車途中升降,不只能幫忙視察道路,還能在災難現場搜尋生還者!

介紹影片:「紅外線攝影科技非常有用,因為可以辨識不明消息,空拍機有偵測反應,請過來這邊看一下,已經移動,完畢!」

Project Hero 特別版,專門為紅十字會設計研發,協助搜救團隊快速應對緊急狀況,今年六月將透過模擬任務進行測試,幫助提高未來救援執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服務#福特汽車#自動送貨#空拍機#自駕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