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B新車「降齡風」!車身變迷你pk科技控車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9:00

這幾年新創公司多,年輕老闆跟著增加,竟然讓豪華車市吹起「降齡風」!雙B不約而同推新車搶市,賓士在旗艦車款推出「短軸版」,後座少13公分,價差便宜百萬,希望吸引年輕老闆客。另外BMW,新款的中大型房車,加入科技元素,手勢騰空操控,還能接聽來電。


 

記者陳文婕:「新上市的豪華中大型房車是一部科技新車,主打操控智慧化,像是中央顯示螢幕用觸控的已經不稀奇了,這次還加入了手勢操控,也就是我兩根手指頭往前面點一下,就會自動關閉螢幕!」

兩指再往前,螢幕又喚醒過來了,再往左右兩邊畫圈圈,音響轉大轉小聲,手指騰空下指令,像變魔術,這時又有電話來電,揮一揮手,接聽或拒接,原本是旗艦車款的新科技,導入到下一級距的車款,價格也變親民,旗艦車系CC數大,車價上看5、600萬,同一種科技化「標配」,卻能用不到一半的價格入手,希望吸引40到50歲的高階主管客層,而對手不約而同推新車,也主攻「年輕老闆」客群。

駕駛:「小心頭!」
 

以往老闆喜歡帶駕駛司機服務,後座空間訴求大還要更大,但現在...

車商觀察,年輕一輩新創公司的老闆,喜歡自駕更勝於被載,拐個彎出「短軸版」,後座不用加長少了13公分,價差約百萬,車子降齡變年輕化,從外觀到內裝加入跑車元素,輪圈從18吋變霸氣19吋,就連方向盤也改成「三扶式」,濃濃跑車味!

要科技化也不輸人,智慧系統上路辨別車況,方向盤自己轉,偏移的軌跡抓回來,雙B新車戰奢華之餘,更加入了科技酷炫元素,走向年輕小老闆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創公司#車市#降齡風#短軸版#年輕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89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