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年輕老闆 結果共44筆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家的味道! 傳承「五代」老字號蘿蔔糕飄香

    台東寶桑街有家蘿蔔糕店,不只傳承到第五代,還賣到獲總統表揚,年輕老闆接手阿公、阿嬤的手藝,以純米漿製作蘿蔔糕和獨門沾醬。老滋味堅持古法,選材用料講究,雖然做工繁複,老闆更希望的是,將夕陽產業,變成日出產業,重新賦予老店新生命,將「家的味道」傳遞給每一位顧客。
    2020/12/09 18:53
  • 屏古早味「綠豆蒜」 年輕老闆台北重現老滋味

    綠豆蒜是「屏東車城」獨有的古早味甜點,一位台北年輕老闆,原本學的是設計,但為了找回兒時在屏東的甜美回憶,親自學習如何做「綠豆蒜」,甚至還創新搭配可愛的貓掌湯圓,在傳統中玩創意。
    2020/12/08 18:37
  • 韓入住民宿傳退房? 挺韓反韓衝擊住宿率

    韓國瑜傾聽之旅跑遍南台灣,夜宿小琉球、台南的民宿,韓市長還特別拍開箱影片PO網,推荐年輕老闆利用創意創業,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表示,韓市長的推荐,讓他們的詢問度變高,不過外傳韓市長推荐的台南民宿,有年輕旅客因此退房,業者低調不願回應。
    2019/10/22 18:43
  • 奧客母女檔騷擾餐廳客 老闆娘轟出門:這裡沒妳們位置

    台中霧峰一名從事餐飲業近6年的年輕老闆娘,日前遇到「百年難得一遇的頂尖級奧客」,一對母女當時聽到餐廳客滿,不僅趕走其他快用餐完的客人,還在店內咆哮,讓老闆娘忍無可忍,當場霸氣趕客「你可以走了,這裡沒有給你們吃的東西」,獲得其他客人力挺,卻也被奧客在網路留下負評。
    2019/05/30 08:40
  • 年輕老闆辦「裸體學校」 百年老錢湯再出發

    泡湯是日本獨特的文化,不過公眾澡堂從原本的2萬多間,到現在只剩下4千間左右,數量大幅減少,現在有年輕人發揮創意,要讓日本泡湯文化再度興盛,像是百年老錢湯就開辦「裸體學校」,要吸引年輕人上門。
    2017/08/17 23:16
  • 雙B新車「降齡風」!車身變迷你pk科技控車

    這幾年新創公司多,年輕老闆跟著增加,竟然讓豪華車市吹起「降齡風」!雙B不約而同推新車搶市,賓士在旗艦車款推出「短軸版」,後座少13公分,價差便宜百萬,希望吸引年輕老闆客。另外BMW,新款的中大型房車,加入科技元素,手勢騰空操控,還能接聽來電。
    2017/02/24 18:38
  • 餐車賣到開店面 去骨鹽水雞港澳來加盟

    逢甲夜市算是小吃的一級戰區,小吃店推陳出新快,因為淘汰率也快,37歲的年輕老闆林威勳,5年前從一個大臉盆的餐車開始賣起鹽水雞,現在有小店面還有加盟業者,連香港澳門都有加盟商,他算一算,在逢甲一個小店面的基本收入,淨利要抓2成,月入要30萬以上才划得來,如果不想泡沫化,把商品當品牌形象經營才能長久持續。
    2016/12/05 18:37
  • 鹽埕老店!延續祖孫情 男模回鄉賣肉粽

    高雄鹽埕大溝頂,隱藏許多歷史悠久的美食,其中一間開了近60年的孫家肉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融合養生概念,將綠豆、薏仁麥片等包進粽子裡,連糖尿病患者也能享用。研發養生粽的就是第三代年輕老闆,曾經當選2008年國際先生,是位模特兒,外婆過世後,媽媽接手,因為健康亮起紅燈,一度想收攤,他放棄華麗的伸展舞台,回鄉接手,以年輕人的方式經營,將攤位塗鴉增添文青風,又結合部落格經營,把老粽推向新世代。
    2016/09/21 17:04
  • 菲國運輸工具「吉普尼」 老爺車創新改造

    相對於紐約黃色計程車、倫敦黑色計程車,如果有到過菲律賓的人,在街上一定看到代表性的菲律賓小巴「吉普尼」;這是菲律賓業者在二戰後向美國購買改裝而成,運輸事業傳到第三代,年輕老闆注入創意,要和新竄起的電動小巴搶食交通運輸大餅。
    2015/11/27 21:36
  • 老闆不好當/28歲創業 開發無毒蠟筆和鳳凰帳吃苦頭

    老闆不好當今天要介紹一名28歲就創業的年輕老闆,他賣婚禮用的帳篷、摺疊椅,甚至開發「無毒蠟筆」,多種類產品銷售卻歷經欠7百萬債務,客戶刁難吃盡苦頭,在不斷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後,才讓生意起死回生。
    2015/11/26 19:26
  • 咖啡飄文青味 「杯身金句」啟發顧客引共鳴

    如果買一杯咖啡卻發現杯子上,寫著「可不可以牽著喜歡的人從老婆到老婆婆」,或是「哪位藝人不能代言電鍋的冷笑話」,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個創意發想來自一位30歲的年輕老闆,他把咖啡結合文青希望咖啡不只提神,還能帶給顧客啟發受到時下年輕人歡迎。
    2015/11/03 19:28
  • ​陸豪車富商不甩指揮 「踩到底」急彎奪警命

    上海發生BMW駕駛惡意撞死交警的事故引起軒然大波,11日的下班尖峰時間,一輛紅色BMW駕駛不服交警指揮,執意要左轉,交警上前攔車勸說時,車主突然踩足油門,往左高速行駛,結果抓住車身的交警被拖行10幾公尺後,頭部重摔落地,當場死亡,這名交警的妻子即將臨盆,輿論沸騰,大力譴責這名肇事的32歲年輕老闆
    2015/03/12 18:35
  • 客人離開才關店! 人情味單車酒吧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在北投一間非常有人情味的單車酒吧,未滿30歲的年輕老闆,喜愛騎單車旅行,環遊世界3次,在國外酒吧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回國之後,決定自己開一間台灣前所未見的酒吧,在這裡沒有所謂的打烊時間,老闆總會等到客人聊得盡興離開,才會關店,造福半夜想放鬆聊天,卻沒有去處的夜貓族。
    2013/09/17 07:50
  • 【FOCUS新聞】大陸光輝角落 免費饅頭低調3年

    中國大陸最溫馨的角落,福建石獅一家饅頭店,門口豎的招牌強調「本店饅頭只送不賣」,只要是生活困難、低收貧戶、無助老人,甚至是正在為找工作而奔波的畢業生,都歡迎上門領饅頭,每天送1200顆,從2011開張到今天,總共發出80萬顆饅頭,在這短期間饅頭店不張揚,不收捐款,也不願意接受採訪,這篇報導的記者遠遠拍攝了5天才得到採訪的機會,饅頭店的幕後金主是誰?2位年輕老闆守口如瓶,大家都好奇免費的饅頭善念由何而起。
    2013/08/30 20:46
  • 〈獨家〉臉書預告營業時間 深夜滷味人氣夯,業者?

    現在要做生意絕對少不了網路行銷,有一家專門在深夜12點、1點才出來擺攤的滷味攤販,這位年輕老闆每天滷好滷味後,就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預告晚上幾點開始營業,而每次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人跑去販賣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2013/05/16 16:33
  • 〈獨家〉臉書預告營業時間 深夜滷味人氣夯

    現在要做生意絕對少不了網路行銷,有一家專門在深夜12點、1點才出來擺攤的滷味攤販,這位年輕老闆每天滷好滷味後,就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預告晚上幾點開始營業,而每次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人跑去販賣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2013/05/15 19:35
  • 【Wow這一行】美式料理竄台味 臭豆腐入菜變漢堡,業者?

    美式漢堡店卻有濃濃台灣味,七年級的老闆賈斯汀與小他1歲的小龜,雖然賣的是美式漢堡店,但裝潢卻很台味,連主打的招牌還是臭豆腐,他們店名取自日文「兄弟」的意思,指的不只是兩位年輕老闆情同手足,更是為了紀念賈斯汀車禍過世的親哥哥,創業的初期,媽媽還以為這個愛刺青又叛逆的孩子整日在玩,直到店開幕的那一天,看到賈斯汀把哥哥的機車修好放在店裡,才知道錯怪好久的孩子,已經長大了。
    2013/03/27 15:20
  • 【Wow這一行】美式料理竄台味 臭豆腐入菜變漢堡

    美式漢堡店卻有濃濃台灣味,七年級的老闆賈斯汀與小他1歲的小龜,雖然賣的是美式漢堡店,但裝潢卻很台味,連主打的招牌還是臭豆腐,他們店名取自日文「兄弟」的意思,指的不只是兩位年輕老闆情同手足,更是為了紀念賈斯汀車禍過世的親哥哥,創業的初期,媽媽還以為這個愛刺青又叛逆的孩子整日在玩,直到店開幕的那一天,看到賈斯汀把哥哥的機車修好放在店裡,才知道錯怪好久的孩子,已經長大了。
    2013/03/24 20:03
  • 三輪車賣串燒 保留食材甜味吸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到雲林虎尾,一位才33歲的年輕老闆,花了10萬元組裝一輛三輪車,過去賣大腸麵線,半年前改賣串燒,現在1個月營業額能有20多萬,他說東西新鮮,還有他拿捏火喉和保留食材原有的甜味,是讓客人喜歡的原因,另外老闆還自創涼豆腐,口感冰冰涼涼相當清爽,讓客人吃再多燒烤也不怕膩。
    2012/10/21 13:22
  • 台北薪5萬 水電工返鄉開民宿賺25萬

    失業加上都市生活費用高,很多年輕人放棄原本在都市的工作,返鄉開民宿、餐廳,台中新社一間蘭花景觀餐廳,老闆娘原本是電子公司業務,放棄高薪但疲累的工作回到家鄉;另外南投日月潭一位年輕老闆,在北部當水電工,但競爭實在太激烈,於是回到老家蓋民宿創業,1個月平均收入25萬,比過去當水電工多了5倍。
    2012/10/11 20:08
  • 阿基師傳授「老皮嫩肉」 馬總統愛這味

    台中有家古早味餐館,肉香傳千里,還傳到馬總統那兒,25歲的年輕老闆,向阿基師拜拜學廚藝,店裡的爌肉和老皮嫩肉,讓總統馬英九吃了回味再三,據說連掃街,也要託隨扈外帶一份。
    2012/01/23 12:35
  • 碗粿變火鍋餡料! 高湯底溶米香肉燥香

    台南一家傳了3代的碗粿老店,年輕老闆發揮創意,把古早味的碗粿整個放進火鍋裡,當成火鍋餡料,而碗粿在湯裡熬煮,吸收了高湯的鮮甜,湯裡也融入了碗粿的米香和肉燥香,吃起來QQ綿綿的,成了店裡必點的人氣美食!
    2011/11/28 11:33
  • 穿拖鞋吃大餐! 西餐廳隱身車庫內

    花蓮有一間西餐廳就隱身在民宅車庫內,無招牌也沒菜單,顧客上門隨意點焗烤龍蝦或肋排,29歲的年輕老闆就能馬上料理,不用穿正式服裝上飯店,穿拖鞋就能品嘗高檔美食,老闆說在自家車庫開餐廳,省下店租,就能讓民眾便宜吃大餐。
    2011/11/09 19:39
  • Q彈麻糬鬆餅 美術系老闆擺盤講究

    花蓮一名美術系畢業的年輕老闆,在鬆餅內加入馬卡龍及麻糬,讓口感更加Q彈紮實,也因為對美感的堅持,奶油和新鮮水果點綴,都要擺得像藝術品一樣,吸引許多年輕人光顧,拍照將鬆餅PO上網。
    2011/10/26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