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卓用戶快更新!LINE點名神器 果粉等等


發佈時間:2017/02/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0: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通訊軟體LINE 7.1.0版本上線,新增超實用的群組「點名神器」,在群組聊天時可標註特定好友,不過目前只有Android用戶可更新,至於iOS系統的果粉還得再等等了。

在LINE群組聊天室中,有時候想特別回應群組中的某位好友剛說的話,得額外打字註明這句話是對誰說的,覺得有點不方便?或是朋友在群組中點名要我回覆,沒有即時發現出個聲,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LINE 7.1.0版本正式上線,在群組聊天中,發話時可以標註特定好友了。LINE表示,尤其是人數很多的群組,大家同時七嘴八舌時,善用這個新功能,就能清楚分辨哪些訊息是要傳給誰的,實用度100分。

此外,被標註的人只要一覽聊天列表,就能看到自己被哪幾個群組標註了,讓群組中的重要訊息不「漏勾」,即時神回覆。

新功能還不止於此,利用360度相機拍攝的照片,現在也可以在LINE聊天室中與朋友分享了。另外,許多Android用戶的手機中,都有儲存檔案的位置,想要在LINE聊天中傳送檔案,現在也可以直接從手機中的檔案總管選取傳送了。
 

可惜的是,LINE 7.1.0僅先推出Android版本,至於使用iOS系統的果粉何時可更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關資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點名神器#Android#i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5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