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色iPhone 7來了?傳蘋果3月底發布會見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00:06

iPhone 7真的要推紅色款了嗎?去年iPhone 7上市時,就曾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打造隱藏版「聖誕紅款」,20日日本科技部落客「Mac Otakara」更爆料,Apple將在3月底舉行發布會,推出新的iPad,到時「紅色iPhone 7」也會一起亮相!

「Mac Otakara」網站在去年,是首位爆料iPhone 7移除耳機孔的科技部落格,3C迷從那時就對該網站的可信度大大提升,成為指標;而該網站近日指出,Apple在3月的發布會上,將會推出4款全新的iPad,包括7.9英吋、9.7英寸、10.5英寸、12.9英寸等,其中10.5吋的版本可能採取「沒有邊框」設計,也沒有HOME鍵,但正面還是有前鏡頭的空間,而這款iPad要到5月才會正式上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在這場發表會上,可能會推出「紅色款」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希望能藉由新的色系,在年底推出iPhone 7s以前先提升銷售量;另外iPhone SE也會將儲存容量提升到128 GB,全新的Apple Watch錶帶也可能會一起發布。

其實早在去年iPhone 7發表時,就有傳出Apple公司將會在耶誕節前夕,推出「聖誕紅版」的iPhone 7,不過當時已被執行長庫克否認,現在又被科技部落客爆料將出品受歡迎的紅色系商品,也讓用戶大呼期待!
 

圖/Appleinsider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7#紅色#發表會#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