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贏韓國! 中華藍第三名坐收

記者 陳筱琳 / 攝影 呂家慶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野獸」林志傑參加瓊斯盃的最後一戰,個人繳出9分、4籃板。(圖/記者呂家慶攝)

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6日送上中華藍、韓國壓軸大戰,也是決定本屆第三名誰屬的關鍵賽事,中華藍靠著「野獸」林志傑開賽連得5分打出士氣,雖也曾陷入雙位數落後,但在決勝節又上演逆轉秀,最終80:73「驅韓」成功,也確定獲得本屆瓊斯盃第三。

今年瓊斯盃賽前林志傑多次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代表中華隊打瓊斯盃,因此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賽,中華籃協表示,這次瓊斯盃票房為1200萬台幣,其中5天門票銷售一空,球迷們賽前、賽後也守候在球隊巴士停車處,就是想和支持球星合影留念。

本屆瓊斯盃經過9天單循環賽,伊朗隊7勝1負奪冠,菲律賓6勝2負亞軍,中華藍同樣6勝2負,但因輸菲律賓,因此排季軍,第四俄羅斯5勝3負,第五韓國4勝4負,紐西蘭和美國同為3勝5負,但紐西蘭6日91:89險勝美國,紐第六、美第七,第八為2勝6負的日本,中華白8戰全敗墊底。

2015長沙亞洲男籃錦標賽9月23日開打,因此伊朗、韓國、日本等隊都是派出國家隊應戰,中華籃協表示,因還要訂機票、辦簽證,7日就要請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提出參加長沙亞錦賽的12人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瓊斯盃#中華隊#林志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37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