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戴維斯壓哨補進 中華藍86:84逆轉勝紐西蘭

記者 陳筱琳 / 攝影 呂家慶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藍歸化洋將戴維斯在比賽終了前補籃,助中華藍86:84氣走紐西蘭。(圖/記者呂家慶攝)

5日的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因適逢週末,再度吸引滿場觀眾,紐西蘭威靈頓聖徒隊開賽的戰舞似乎帶走了地主中華藍隊一些活力,下半場至多曾落後15分,不過中華藍在第4節發動絕地大反攻,劉錚單節11分、「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在比賽終了前直接補籃進球,中華藍86:84氣走紐西蘭,拿下本屆瓊斯盃第5勝。

戴維斯說:「我不是很滿意自己上半場的表現,很感謝三哥(總教練周俊三)在下半場給我第二次機會,讓我可以彌補,投進最後最後致勝補籃,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此役賽前球員介紹結束後,紐西蘭威靈頓聖徒隊為滿場球迷送上該國傳統戰舞,吸引現場觀眾拿出手機、相機記錄這畫面,就連場上的裁判也拿出手機狂拍,紐西蘭隊透露,球隊教練布雷斯威爾、B.戴維斯、戴文朵夫、透納是美國人,艾德華斯具美、紐雙重國籍,他們透露,昨晚花了30分鐘惡補戰舞,準備呈現給台灣球迷。


▲紐西蘭隊特地選在和中華藍的比賽表演戰舞,相當引人注目。(圖/記者呂家慶攝)

林志傑開玩笑說:「一開始有被嚇到。」而林志傑也是中華隊執行最後一擊的要角,雖然沒進,還好戴維斯伺機捕進,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表示:「大家都有看到場邊許多球迷高舉"球給志傑"的看板,所以當然是要設計給志傑投。」紐西蘭總教練布雷斯威爾回應:「最後那球隊中華藍是放投不放切,沒想到還是被林志傑切入,又漏了戴維斯,讓他補進致勝兩分。」


▲中華藍劉錚下半場努力搶分,是中華藍能逆轉勝紐西蘭的幫手之一。(圖/記者呂家慶攝)

戴維斯為中華藍貢獻22分、9籃板,下半場同樣在球隊追分期間贊助不少分數的劉錚,全場投進15,在第4節飆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帶動中華藍反撲氣勢的「小胖」洪志善,賽後總教練周俊三特地點出他這記三分相當重要,他全場就拿這3分,另有5籃板、4助攻、5抄截,同樣功不可沒。

本屆瓊斯盃男子組與賽9隊進行9天的單循環賽,按照戰績決定排名,截至5日,已完成8場賽事的伊朗隊以7勝1負提前封王,中華藍和菲律賓同樣5勝2負,但菲隊勝中華藍,菲隊第二、中華藍第三,俄羅斯和韓國同為4勝3負,比較勝負關係後俄第四、韓第五,美國3勝4負第六,紐西蘭和日本都是2勝5負,分居第七、八名,中華白7戰全敗墊底。


 
▲中華藍克服15分落後,最終逆轉勝紐西蘭,讓全場球迷相當興奮。(圖/記者呂家慶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瓊斯盃#戴維斯#劉錚#逆轉勝#紐西蘭戰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