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控球迷航 5局4保送無關勝負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左投陳偉殷連3場先發投不滿6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6日凌晨出戰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先發5局出現高達4次保送,掉3分後退場,巴爾的摩金鶯先追平後,延長賽10局上Chris Davis敲出滿貫彈,金鶯以7比3客場贏球,陳偉殷無關勝負。

來到西岸作客,金鶯3局上先馳得點後,陳偉殷下半局控球出現走樣,遭到首棒打者Ike Davis擊出二壘打後,連續保送運動家2名打者搞成滿壘,隊友守備幫忙,內野滾地球先傳本壘封殺,Brett Lawrie高飛犧牲打讓運動家追平,隨後陳偉殷被盜上三壘、又出現保送,所幸解決Danny Valencia結束這混亂半局。

陳偉殷4局下控球依舊不理想,開局又投保送,再讓Mark Canha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Marcus Semien的二壘打,一棒清回2分讓運動家再度取得領先,此時金鶯教練團連續2局喊暫停上投手丘。

陳偉殷主投5局退場後,當時金鶯落後2分,6局上Jimmy Paredes與J.J. Hardy適時安打,幫助金鶯追平戰局,也讓這名台灣左投的敗投資格解套。

兩隊在牛棚戰表現精采,讓戰局拉進延長,運動家10局上推出Arnold Leon登板,金鶯連續安打攻占滿壘,1出局後Chris Davis僵持滿球數局面,第6球將93英里(約149公里)直球掃出大牆外,這是他本季第28轟,力挺金鶯贏球。

陳偉殷此戰表現不佳,用88球先發5局,其中有52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掉3分,最為不理想的是4次保送、1次暴投與4次三振,防禦率上升到3.32,陳偉殷已經連續3場先發投不滿6局,近況並不理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金鶯#運動家#Chris Davis#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3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