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自認新髮型超帥 提醒自己是NBA球員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書豪頂著新髮型亮相黃蜂隊記者會,看來很有自信,但也透露有時感覺不太真實,會捏捏自己,確定自己真的進入了NBA。(圖/黃蜂隊官方粉絲專頁)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於14日正式在記者會上被球團引薦給夏洛特媒體,記者會結束後,他也與球迷進行線上問答,被問到新球季最有信心的事物,他妙答:「我的新髮型!」也透露有時還會捏捏自己,確定自己是在NBA打球。

林書豪新髮型把兩側剃短,中間部分較長,看起來有點像前隊友Iman Shumpert的高頂平頭髮型,球迷問他即將到來的球季他最有信心的是什麼,他立刻回答是新髮型,顯然對這個新改變相當滿意。

林書豪也幫球迷解答了為何選擇黃蜂的疑問,他解釋,喜歡黃蜂隊的文化,教練們很信任他的打法,也了解該如何使用他,總教練Steve Clifford已經表示需要他來為球隊製造更輕鬆的得分機會,雖然他應該會擔任替補,但因教練團希望他能打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也有可能同時和球隊先發控衛Kemba Walker同時在場上,他也說自己很期待和Walker合作。

透過這次線上問答,林書豪透露除了籃球,他也很愛打桌球,家裡還有桌球桌,他以前也會看黃蜂隊比賽,曾買過具夜光效果的黃蜂隊垃圾桶,也很欣賞前黃蜂球員Baron Davis。

黃蜂很重視林書豪的加盟,14日記者會後,還準備一個他的黃蜂7號球衣蛋糕,讓他很窩心,他也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拿著新球衣與隊徽的合照,寫道:「我的工作是在NBA打球!有時還是感覺不太真實,我會捏捏自己。」

 

Sometimes i still have to pinch myself...my job is to play basketball in the NBA!! #BuzzCity #7

Jeremy Lin(@jlin7)張貼的相片 於2015 年 7月 月 13 1:19下午 PDT張貼

 

Hornets staff welcoming @jlin7 to Charlotte with his own custom jersey cake!

Charlotte Hornets(@hornets)張貼的相片 於2015 年 7月 月 13 11:55上午 PDT張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黃蜂#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47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