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夏洛特「林來蜂」 林書豪:感覺被需要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0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黃蜂球團14日為林書豪舉辦加盟記者會,他透露已迫不及待要上場打球,要助隊晉級季後賽。(資料照/記者陳筱琳攝)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今年夏天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最終離開讓他不太快樂的湖人、轉戰黃蜂,黃蜂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辦他的加盟記者會,他暢談目標和奮鬥心情,坦言黃蜂的誠意打動他,自己現在實力更出色,想幫助球隊不只是以第8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

林書豪頂著新髮型,神清氣爽地和總教練Steve Clifford出席記者會,豪小子表示,很開心來到夏洛特,感謝球團和教練給他機會,展現對他全然的信任及需要他的渴望,他也等不及要上場貢獻。

林書豪7月初在台期間透露,他成為自由球員後,有8、9支球隊和他接觸,14日記者會上他說,黃蜂直到9日聯盟開放簽約前才有所行動,但展現出滿滿誠意及網羅他的強烈企圖心,讓他感覺被需要,黃蜂總經理Rich Cho還特地到林書豪帕洛奧圖老家拜訪並簽約。林的新合約為「雙年條款」2年437萬,首季年薪約214萬美元,若表現夠好,第2年可選擇跳出合約,再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爭取更優渥的薪資。 

林書豪也提到,走在夏洛特街上,許多人歡迎他到來,為他加油,他笑說:「我總告訴美國西岸老家的朋友,夏洛特是我喜歡的城市之一,這地方就是東岸版的帕洛奧圖。」

被問到這幾年的成長,和對效力黃蜂的期許,林書豪回應,相信自己已成長為更精煉、更全面的球員,這幾年不斷的苦練,讓他實力更上層樓,「我們新球季當然想打進季後賽,而且不會只想以第8種子之姿吊車尾晉級季後賽。」

Clifford表示,球隊今夏針對陣容增加了有身材優勢及投籃能力的好手,但還需要製造三分投籃機會的能力,林書豪擁有此能力,能替自己和隊友製造機會,且豪小子總渴望再進化,成為他一個出色的特點。

 

Welcome to #BuzzCity, @jlin7!

Charlotte Hornets(@hornets)張貼的相片 於2015 年 7月 月 13 10:30上午 PDT張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林書豪#林來蜂#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