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爭奪戰激烈 洋基紅襪確定出局


發佈時間:2017/12/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4: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著名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是2016年球季太平洋聯盟最有價值的球員,明年確定轉戰美國大聯盟,現在球團搶人大戰打得火熱,不過紐約洋基隊跟波士頓紅襪隊已經確定出局,經紀人跟其他球隊還在洽談中,現在盛傳大谷可能會選擇西岸球隊。


 

一個轉身,大谷翔平奮力投出一球,這位日本難得一見的「二刀流」選手明年轉戰美國大聯盟,消息一出,各個球隊陷入搶人大戰。紐約洋基隊總管凱許曼說,相信大谷翔平會是下個偉大的球員,對他很感興趣;凱許曼透過鏡頭對大谷溫馨喊話,原本還說大谷可以延續投打二刀流,但現在他可能要失望了!

大聯盟官網公布洋基首輪已經出局,連面談的機會也沒拿到,而紅襪、雙城、運動家隊也被拒絕,現在巨人、水手跟教士隊還在名單內,據傳大谷可能選擇西岸的小市場球隊。

能投能打的選手很少見,大谷在大聯盟當中算是「稀有動物」,其中同樣身兼投手、打者身分最有名的明星球員,就是活躍在1920年的貝比魯斯,他紀錄傲人,一直讓人印象深刻。從1900年至今只有9個賽季出現「二刀流」類型的選手,上一次已經是50年前的事,所以這次每個大聯盟球隊卯足全力都想把大谷找來,大谷翔平最晚會在台灣時間23日做出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大谷翔平#美國大聯盟#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0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