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手勢惹議 古利爾脫帽向達比修致意


發佈時間:2017/11/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3: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一壘手古利爾對洛杉磯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做出種族歧視手勢後,兩人今天在世界大賽第7戰再次碰頭,古利爾上場時脫帽致意,微微點頭。

美國運動媒體ESPN網站報導,道奇球場當時噓聲滿天飛,古利爾(Yuli Gurriel)首局站上打擊區,然後等到右投達比修注意後,他隨即脫帽致意,達比修似乎有點伸出手套示意。

 

不過現場球迷似乎沒有注意到兩人的互動,繼續猛噓古利爾,且不時高喊「道奇加油」。

路透社和「洛杉磯時報」(LA Times)先前報導,33歲古巴籍球員古利爾在世界大賽第3戰從達比修手中轟出陽春砲,助太空人取得優勢後,被鏡頭捕捉到他用手指將外側眼角往上拉,嘴型看似說出chinito的字,也就是西語的「中國男孩」。達比修在日本出生,是日本和伊朗後裔。

古利爾事後向達比修道歉,表示「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做出冒犯動作,假使他被冒犯,我請求他原諒。那不是我的意圖」。達比修表示諒解。大聯盟已宣布古利爾新賽季將禁賽5場。
 

「紐約郵報」網站顯示,「看台報告」(BleacherReport)亞裔記者李俊(Joon Lee,音譯)今天在推特說:「古利爾上場打擊前向達比修脫帽致意。」

下方有網友留言說:「他不自然的假笑,顯得相當沒誠意。這是我的看法。」還有人說:「我不覺得是假笑,我看他是扁嘴。可能要再看一次。」

不過也有人說「至少秀出一些悔意」、「道歉永遠不嫌晚」。

太空人今天終場以5比1擊敗道奇,拿下隊史55年以來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利爾#達比修有#種族歧視#太空人#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2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