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帕光芒召胡智為 台灣5將同登大聯盟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41

大聯盟正規賽即將結束,大聯盟有5名台灣球員同時登錄創新高,最後一位登錄的是坦帕光芒的胡智為,在3A拿下季後賽總冠軍後重返大聯盟,胡智為說連續4年打小聯盟季後賽,今年拿下總冠軍,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跟新階段的開始,他期許自己下一個球季能從大聯盟開始。


 

拿下3A季後賽總冠軍,結束小聯盟球季的胡智為終於重返大聯盟,加上馬林魚的陳偉殷、釀酒人的王維中、紅襪的林子偉、小熊的曾仁和,5名台灣球員同時登錄大聯盟,史上頭一遭!

坦帕光芒球員胡智為說:「比較高興可以在大聯盟結束今年的球季,這是比較重要的,大聯盟氛圍跟感覺吧!那種亢奮的感覺,大聯盟畢竟不一樣,在大聯盟好像每天都在打小聯盟季後賽的感覺。」

這個球季胡智為6度升上大聯盟,角色從先發轉為中繼,他透露這過程中最難的是訓練時間的調整,讓自己在不固定出賽狀況下保持狀態,所以他也會請教隊上同樣是先發轉中繼的老將。
 

坦帕光芒球員胡智為說:「這過程中有很多的不適應,但其實種種過程中,慢慢的適應解決問題,解決自己的不適應,其實今年算是滿特別的1年,盡自己最大努力希望明年,開季就在大聯盟,不管是用什麼樣的角色都好,只要能在大聯盟。」

胡智為的大聯盟菜鳥球季剩下10場比賽,聽到紅襪林子偉菜鳥日打扮成蝙蝠俠旁的羅賓,他說「期待又害怕、又緊張」,也讓胡智為期待自己的菜鳥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聯盟#胡智為#坦帕光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