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坦帕光芒 結果共6筆

  • 坦帕光芒召胡智為 台灣5將同登大聯盟

    大聯盟正規賽即將結束,大聯盟有5名台灣球員同時登錄創新高,最後一位登錄的是坦帕光芒的胡智為,在3A拿下季後賽總冠軍後重返大聯盟,胡智為說連續4年打小聯盟季後賽,今年拿下總冠軍,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跟新階段的開始,他期許自己下一個球季能從大聯盟開始。
    2017/09/22 13:32
  • 經紀公司送專屬衣 林子偉開心享受比賽

    林子偉今天再次先發,明星賽前最後4場比賽,紅襪對上同樣是東區美聯的坦帕光芒,也因此紅襪總教練表示專注在這4場比賽,暫時不想明星賽後的問題,至於林子偉則是繼續享受大聯盟比賽,他說現在學會不要因為一場比賽表現不好而喪氣,何況能跟球星並肩作戰是很難得的事,當然是快樂比賽。
    2017/07/07 08:51
  • 專訪大聯盟菜鳥胡智為 向偶像赫南德茲看齊

    升上大聯盟四天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坦帕光芒對金鶯的比賽雖然有熱身,但最後沒有上場,接下來胡智為跟著球隊移動到多倫多藍鳥,身為大聯盟新生的他,受到比較多的媒體關注,性格開朗的他在和隊友以及教練的溝通都沒問題,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他希望能成為像國王赫南德茲那樣的投手。
    2017/04/27 15:17
  • MLB/金鶯4:5輸球 殷仔優質先發逃敗投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做客坦帕光芒,主投6.2局,被敲出兩支全壘打,失掉三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負,不過第五局他被強襲球擊中,手指腫起來,不過還好沒有大礙。
    2014/06/17 15:21
  • MLB/殷仔新球季首戰 對決熟悉的對手光芒

    大聯盟開季,陳偉殷在今天早上先發,對戰坦帕光芒,去年陳偉殷五度對上光芒,雖然說對手對他比去年更加熟悉,但陳偉殷以不變應萬變,在接受本台專訪的時候,他說,重要的是自己作好準備,至於去年下半季困擾他的膝蓋傷勢,陳偉殷表示,雖然沒有100%復原,但目前並不會影響投球。
    2013/04/04 07:40
  • 美國職棒/小球戰術奏效 光芒4:2敗費城人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坦帕光芒隊昨天在輸掉首戰後,今天成功發揮「小球戰術」頻頻建功,第四局就以4:0領先費城人隊,讓費城人一路追趕;儘管費城人發揮長打威力,第八局還揮出1分全壘打,不過終場還是以2:4敗給光芒,讓兩隊戰績各以1勝1敗,打成平手。
    2008/10/2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