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籃晉級四強! 8選手來自文大團隊默契佳


發佈時間:2017/08/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8:14

世大運中華隊這回女籃、女排都成功挺進四強!女排部分其實不少成員都來自企業甲級聯賽的球隊,像是中華隊隊長陳菀婷是中纖隊成員人氣高;女籃部分像是王維琳、陳晏宇原本在母隊就有一定知名度,打過女子籃球聯賽,面對世大運奪牌呼聲就高。


 

中華女籃陳薇安切入之後,分球給三分線外隊友王維琳準頭百分百,最後一節陳晏宇同樣一記三分球狂轟加拿大,中華女籃挺進四強,這幾位球員表現亮眼,其實在過去自己的母隊早就累積不少人氣。

球評王承文:「王維琳跟陳晏宇基本上在電信的培養裡面,她們已經是現在比較成熟的一些球員了,所以我覺得我剛剛有提過了,當你有WSBL比賽磨練機會,你有國家隊磨練機會的再來打世大運的時候,其實自然你的掌握度會更好。」

球評表示除了具有地主優勢之外,女籃這一回有8名選手,包括羅蘋、陳薇安、林育庭等等都來自文化大學,球隊整合上具有優勢,2011年在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今年的瓊斯盃同樣拿下亞軍,加上這回女籃移地特訓,還有美籍教頭華格納掌兵符,讓中華女籃奪牌呼聲高。
 

球評王承文:「投入的資源跟整個在組訓方面,時間跟資源比較多的情況下,確實讓她們在整個默契上的一個培養,達到一定的水準。」

除了女籃,中華女排世大運也挺進4強,陳怡如重砲發球阿根廷球員差點就擋不住,自由球員楊孟樺穩穩接球,也讓女排表現幾乎整場壓著打,主攻手吳韋華原地起跳殺球打得對手無法招架。

其實女排前兩場賽事,對上法國和捷克不只戰力超強,眼尖球迷就發現隊長陳菀婷外型也很亮眼,同時也是甲級企業排球聯賽中纖隊成員,副攻手吳韋華現在是匯竑企業隊隊長,而舉球員楊怡真也是中纖隊隊長,排球場上身經百戰,這回組隊有共同的奪牌目標,女籃女排都在自己主場打出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中華隊#女籃#女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260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