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重羽轟陽春彈 中華11:0提早扣倒捷克


發佈時間:2017/08/2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08:13

世大運棒球賽事,中華隊第二場迎戰捷克,這場比賽投打都發威,狂轟濫炸了11分,其中還包括陳重羽的一發陽春砲,加上投手陳明軒表現出色,終場中華就是以11比0提前擊敗捷克,拿下棒球首勝。


 

第一局靠著這支左外野安打,打回壘上2名跑者,世大運棒球中華迎戰捷克,首局就先馳得點,回頭王正棠又是一支二壘安打,中華隊狂轟濫炸,第一局就攻下5分大局,來到第三局陳重羽再貢獻一發全壘打,中華隊終場就以11比0、七局提前拿勝!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重羽喔,我們的新科隊長,今天也是帶頭把這個球隊氣氛帶到最高,希望他明天還是一樣,可以這樣發揮,贏得比賽。」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明軒表現超出色,6局就飆出11K,全場只被打出2支安打,有效壓制捷克打線。
 

中華隊投手陳明軒:「這場可能一定要拿下來,那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開心去投,那也很謝謝總教練信任我、後面的幫我守的選手們這麼的努力。」

中華贏球捷克輸,加上22日法國輸球、韓國贏球,現在4隊都是一勝一敗,只要哪2隊取得2勝就能晉級,明天對南韓中華隊將由林安可先發,他將要全力壓制打線部分,也得維持火力力挺投手。

中華隊選手陳重羽:「東西做好打到自然就會有,當打者自然都會有這種感覺,沒有特別去求說一定要打全壘打什麼的,球隊贏球比較重要。」

中韓之戰攸關晉級,地主將要全力搶勝才能晉級,力拚連霸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棒球#首勝#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9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