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暖身被催」 表演團世大運中場秀竟摔傷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39

世大運除了賽事精彩,主辦單位也安排在有決賽的日子,穿插表演團體。有跆拳道特技表演團體說,他們為此練了半年,但團長說,當天主辦單位臨時更改時間,突然提前2個多小時,當他們還在搭火車時,催他們快上場,不然就取消,也沒給他們暖身,導致他們有人摔傷,甚至表演完就催他們離開,認為辦國際賽事,卻是這樣對待表演團體,很沒尊嚴。


 

記者林彥汝:「很多人除了看比賽,也看表演,但是現在卻有團體抱怨,主辦單位要他們更改時間,匆匆要他們上場,甚至有人在表演中跌倒受傷。」

身穿跆拳道服,武術融合翻滾特技,表演團體專為世大運,跆拳道賽中場演出,足足排練半年。卻發現主辦單位根本不重視,團長憤怒PO文,說連暖身都不給,一結束就被馬上催離現場,從來沒有任何一場表演,讓他覺得這麼沒有尊嚴。

特技舞團團長張又瑜:「一直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出錯,所以其實我也沒有拿到合約書,然後其實表演的細節,也一直沒有辦法很穩定的確認。」
 

團長說,3月份開始,他們天天練習至少3小時。還特別邀請武術其他團體合作表演,原定21日下午3點15分或4點過後表演,但主辦單位突然更改時間,12點10分才通知,提前到1點10分表演,還強硬說沒來就取消。團員沒暖身,加上得通過20分鐘安檢,趕著上陣,當時現場觀眾還不到1/4冷冷清清,還有團員因此而摔傷。

跆拳道特技舞團團員林承翰:「在我全身都還是冰冷的狀態下,我做那個動作,基本上真的是心臟一直撲通撲通,很快一直這樣跳,然後下來就是有點矇了。」

其實表演團體來頭不小,曾經參加第八屆亞錦賽開幕,還是首創拍攝跆拳道街舞MV登上台灣達人秀,點閱率破10萬人次,去年底還參加北市府跨年演出。世大運主辦單位說,當天賽程突然改變,才會臨時通知,還要詳細清查原因。而他們這回世大運共多達114場表演,共24個團體,分佈在21場,這回表演團體站出來發聲,台灣難得辦國際賽事,盼台灣能更重視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表演#團體#跆拳道#特技#摔傷#暖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86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