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失誤!單局丟4分 中華慘遭法國逆轉

記者 藍于洺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20:50

台北世大運棒球項目,中華隊第一場迎戰法國,打到九局以3比0領先,但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中華隊對手壘上有人的情況下發生再見失誤,單局丟掉4分,終場反倒3比4被對方逆轉輸球,吞下世大運首敗。


 

王正棠這球落地形成安打,護送陳重廷上到三壘得分大門,世大運棒球中華迎戰法國,第五局有得分大好機會。

陳重羽撈出左外野安打,護送壘上的弟弟陳重廷回壘得分,前半段雙方戰成平手,靠著這支安打打破僵局,也是本屆世大運中華第一分,讓全場等待已久的觀眾大聲叫好,八局上又有大好機會!

四棒蘇智傑瞄準這顆球,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重羽輕輕鬆鬆回到本壘拿下第二分,也逼得法國隊更換投手,隨後第七棒張閔勛也安打打回蘇智傑,這個半局攻下兩分添增保險,但九局下危機來了。
 

觸身球被敲安,中華隊面臨滿壘情況,又被對手打出左外野安打,打回法國第一分,也把比數追成1比3兩分落後,吳俊杰這球讓對方擊成高飛球,眼看可以輕鬆接殺,但千千萬萬沒想到這時候發生了要命漏接,因為兩出局跑者全部啟動,順利回壘單局打下四分,中華隊3比4慘遭法國隊逆轉。

世大運棒球總教練郭李建夫:「比賽一結束,我們是馬上就是都有安慰他啦!但一場比賽我剛剛說了,就是要讓他吸取經驗才會成長。」

中華隊意外吞首敗,王正棠傷心自責,但沒關係,中華健兒再接再勵,只要全力拿下往後比賽仍舊有機會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棒球#王正棠#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4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