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沒進場情況混亂 外媒:以為遭恐攻


發佈時間:2017/08/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0:26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各國代表團選手一度無法進場,第一時間在場的外媒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加上訊息混亂,一度傳出是恐攻,不過他們也說,國際賽事有抗議,這在民主國家時有所聞,不會影響台灣的形象!

左搖搖,右晃晃,親手diy台灣特有的珍珠奶茶,來自25個國家的記者,受邀品嚐台灣美食,先把世大運開幕的烏煙瘴氣,拋到九霄雲外。

 

日本記者 Sho Fujihare:「我不知道(干擾)原因。」

挪威記者:「我沒得到任何資訊,為什麼只有舉旗手進場,我們不知道實情。」

澳洲記者 Mark Kenny:「在第一時間,大家都很困惑發生什麼事,甚至以為是發生,比抗議更嚴重的事情像是恐攻。」
 

第一時間訊息混亂,甚至一度以為是恐攻,幸好虛驚一場,但選手無法進場,開幕會場空蕩蕩,傳出外媒看了也抓狂,隔了一夜,理性評論,台灣自由誠可貴!

澳洲記者 Mark Kenny:「我不認為這會損害台灣在國際上的行象。」

在台灣的外媒,分享第一線觀察,但台北世大運開幕,全世界同步播送,外國媒體聚焦,角度大不同。

日本NHK:「年金改革團體,與警方發生推擠。」

而路透社則是以斗大標題,寫抗議事件,干擾台北世大運,Inside the games,則稱讚世大運開幕式表演炫目,短暫被抗議耽擱。

讀賣新聞著重政治面,指出蔡總統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宣布賽會開始,可能引起大陸反彈。

儘管過去的國際賽事,抗議事件時有所聞,但表達多元意見的方式,一旦過了界,恐怕落得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外媒#抗議#形象#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66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