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首周末!「競技體操」登場 售票逾8成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陳建銘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2:39

世大運第一個周末,南港展覽館早上10點開始比競技體操,一早就湧現人潮,售票率超過8成。特別的是,很多附近的居民.家長和外國遊客來觀戰,雖然對體操不懂,但難得有國際賽事,大家想瞧瞧台灣辦賽事的能力,另外也有學校體操隊,帶小學生來看,相當熱門。


 

記者林彥汝:「這裡是場館的入口,民眾要先通過安檢後才能夠進去,你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非常的多,已經從這裡延伸到後面的樓梯口。」

世大運第一個周末,競技體操登場,特別的是,難得有國際賽事,住場館附近的居民特地來觀戰,爸爸牽著小朋友精心打扮。

爸爸:「很難得在台灣能夠舉辦,這是次於奧運的賽事,所以當然會想要帶小朋友來看看。」
 

還有國小體操隊50幾位小朋友和家長來觀摩。

國小體操隊教練:「讓他們了解一下,認識一下體操,也感受這個比賽的氛圍。」

網路售票賣出2萬1千張,包含海外售票,2千1百張。當天預售票,2746也賣完,現場售票則賣出140張,售票率超過8成,算是熱門項目。主辦單位分析,體操涵蓋範圍廣,有家長從小送孩子練體操,很多學校也有體操隊,所以看賽的人,包括練體操的學生、家長、學校教練,附近居民,加上選手親朋和粉絲衝高票源。

教練:「5、6天前就買不到票,已經網路都賣完了,只好現場來排。」

澳洲遊客:「我只是有興趣,像其他人一樣,特地來看看。」

澳洲的遊客來台旅遊,難得有比賽還特地來看,不過除了看比賽,湊熱鬧,也看台灣辦國際賽事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體操#售票#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46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