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元票卻3倍兜售! 警網路巡邏逮女黃牛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8:27
圖/TVBS
圖/TVBS

世大運比賽即將開始,警方也破獲第一起賣黃牛票的案件!涉案的王姓女子在網路平台販售籃球比賽門票,台灣和韓國的比賽門票原本賣200元,她卻賣1張600,員警網路巡邏發現依法偵辦。目前1萬2千張的開幕門票已經賣完,熱門的籃球和棒球比賽也幾乎一票難求,實際在拍賣平台還真的有民眾轉賣門票,警方呼籲,低買高賣當黃牛最高可罰緩1萬8千元。

婦人穿著花襯衫,說得天花亂墜,不斷說服對方買票,把手上的票券拿給對方看一看,不斷說一票看到底,很划算!

 

婦女:「這一票看四場。」

民眾:「他是整天的對不對?」

婦女:「對啊!」
 

但仔細一看,這不是的世大運賽事門票嗎?竟然有人想趁機撈一筆,在四處販售黃牛票。這名王姓婦女,拿的是1張200元的門票,卻開口說1張600元,被拒絕還不死心,最後雙方以1100元成交,但也當場被逮!

松山派出所所長吳國鍵:「她說她現在把她所有的錢壓寶在籃球、棒球的熱門賽事,想說能趁這段時間賺一筆。」

說的很無奈,自己也是鋌而走險,但賣黃牛票就是違法!打開網路販賣通路,世大運開閉幕還是籃球票想買通通有,不過販售管道多,價格也不一,而且這些人大多辯稱已經有行程,要出差只好忍痛出售、轉售賣出,但在網路購買門票,小心有詐,以目前來說開幕門票有1.2萬張已經售完,閉幕售出六成,賽事部分羽球、擊劍、跳水全部售出,但其中熱門的籃球、棒球,卻成黃牛看準的熱門目標!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其實不只今天這一起,先前也有發現網路上有在兜售開閉幕的門票,我們票券都是賣完就沒有了。」

要靠轉手賣票賺筆外快,小心觸法,因為賣黃牛票違反社維法,將處以3天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罰鍰,想鋌而走險賺一筆,可別丟了錢還得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黃牛票#籃球#棒球#罰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2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