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不敵美國隊!中華獲亞軍 小將淚灑球場


發佈時間:2017/08/0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2: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戰中華隊迎戰美國,雖然白振安敲出兩分砲,但還是擋不住美國攻勢,終場2比7輸球,拿下亞軍。雖然沒有辦法奪冠,但賽後中華隊球員到外也感謝球迷的時候,各國小朋友紛紛湧上前去,搭起「手橋」鼓勵中華隊,小朋友們相互擊掌鼓勵,也成了U12棒球賽,最感動的畫面。


 

球賽主播:「他的POWER是非常可怕的,這個球打到在二壘方向,二壘手接到之後傳向一壘,結束掉了這場比賽。」

中華隊最後一名打者遭到刺殺,美國隊球員飛奔到場上慶祝,U12世界盃少棒賽美國隊終場以7比2,打敗地主連續3年奪冠,而中華只差一步就能奪冠,小朋友們落下賽後難過得落下眼淚。

球賽主播:「2015年我們也是2比7輸給他們,今年又是2比7,被壓制了。」
 

難過輸球中華小將,淚水全都掛在臉上,奮戰全場輸球,流下難過的眼淚,但比賽後中華隊來到外野準備繞場,感謝球迷,此時也出現令人動容的一刻。

球賽主播:「這個畫面真的不容易耶!所有球員一起來玩耶,哇在這邊好像是在搭隧道一樣的,一個接著一個。」

紅色藍色綠色,不同顏色的小球帽紛紛湧上外野,來自各國參賽小朋友同心合力,搭起手橋,幫中華隊加油打氣,就連教練也跟著一起加入,不同溝通語言沒關係,手勢相比就行,一隊接一隊不斷串連,小朋友相互擊掌鼓勵,超越勝負的感動。

球賽主播:「相信現在在場上這些球員,是最快樂的時刻,這樣也很感人喔,本來就是地球村喔!」

雖然這場比賽中華隊白振安敲出兩分砲,但仍是守不住美國攻勢,不過小朋友們抱著對方打氣加油,大家相約明年再努力,這真誠的瞬間,也成了本屆U12世界少棒賽,最令人感動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2#少棒賽#中華隊#冠軍#美國#亞軍#鼓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10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