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返台 球迷熱情接機

記者 黃子倩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5:20

22歲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13日勇奪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而今天清晨戴資穎已經順利返國,在機場受到球迷熱烈歡迎,談到這場冠軍賽,她說真的很快樂,也很享受比賽過程,能拿下冠軍很開心,不過現在她最想做的是好好睡一覺,接著替下個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備戰。


 

世界球后戴資穎步出機場,一身輕便裝扮、頭戴鴨舌帽,面對大批球迷迎接守候,她徹夜趕搭車、飛機,表情有些疲態,但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在全英公開總冠軍賽封后。

世界球后戴資穎:「我其實就是一直都就是一場一場打得就是照這個型態,就是希望可以把每一場做到最好。」

戴資穎說,在總冠軍賽最後一戰,原本有些落後但她不放棄機會,在球場上展現實力,最後贏得金牌,現在回到台灣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充電、睡上一覺!
 

世界球后戴資穎:「就下一個比賽馬來西亞公開賽,現在回台灣最想睡覺。」

而等在高雄,準備要迎接戴資穎回來的戴爸爸說,其實戴資穎小時候是跟著他當時的長官一起去練羽球,在耳濡目染之下,從國小三年級開始練羽球,一直到國小六年級就已經打遍高雄各大比賽。

戴資穎爸爸:「她的賽事慢慢在上升趨勢,所以說她現在在世界這個羽球項目在很多國家都很重視。」

現在戴資穎回台準備養足精神,要替下個月的馬來西亞的公開賽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羽球公開賽#返國#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9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