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韓11月亞冠盃 王柏融證明機會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7:53
Lamigo強打王柏融。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Lamigo強打王柏融。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日本職棒(NPB)與韓國職棒(KBO)23日同日宣布2017年3國職棒舉辦「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取代亞洲職棒大賽後的亞洲職棒大型交流賽,規定24歲以下選手參賽,這是Lamigo Monkeys桃猿強打王柏融與日韓強力新秀正面交手機會。
 
根據中職新聞稿,「為了響應棒壘球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並推廣亞洲棒球運動發展、強化三國職棒聯盟間的交流,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在經過多次會議討論之後,決定共同舉辦「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為了讓新生代潛力新秀有機會互相切磋球技,並為各自栽培未來國家隊主力,參賽選手將採年齡及年資資格限制。」

 
 
台日韓亞冠賽今年11月16日到19日在東京巨蛋進行,規定24歲以下選手(1993年1月1日後出生)或加盟職棒資歷未滿3年,開放3名限制外球員參賽。
 
按照亞冠賽93年後出戰選手推算,台灣職棒包括王柏融、陳子豪、蘇智傑、林承飛與申皓瑋是新生代可觀察打者,劉昱言與陳韻文則是投手新秀。
 
王柏融、陳子豪與申皓瑋是國外球探觀察名單內球員,2016年成為台灣職棒首位「4割男」的王柏融,2017年可望出戰2月台日交流賽與11日亞冠賽,將是少數直接面對日本、韓國職棒強投機會,可視為王柏融旅外機會展示台。
 
 
1995年次的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年僅21歲,是台灣少見高校畢業直通職棒強打好手,上個球季掃射15轟、長打率高達5成54,是可期待未來大砲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王柏融#Lamigo#陳子豪#中信兄弟#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3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