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練員「沒證」吃閉門羹 跆拳教練團當活靶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劉佾樺 巴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20: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奧運奪牌的重點項目跆拳道,3名選手正努力備戰維持手感。不過今天發生了小插曲,陪練員因為沒拿到臨時證,無法進入運動場,最後只能由教練團全副武裝,當選手們的活靶。

黃懷萱、莊佳佳、劉威廷,側踢掛腿配上喊聲,練習室裡中華跆拳3位小將,鬥志超高昂,陪練的對手就算全身護具也難以招架,但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教練團親自當肉靶。

 

韓籍教練劉泳大滿頭大汗,莊佳佳一記下壓腿,許峯池教練趕緊低頭閃躲,王俊傑教練面對劉威廷連續攻擊顯得有點吃力,陪練員都去哪了?原來因為沒臨時證吃了閉門羹,只能讓教練代打,不過總教練說備戰狀況非常良好。

中華隊跆拳道總教練李佳融:「那我們的訓練的量都一直在控制,也在減量當中,所以目前我們選手,3位選手適應還不錯。」

雖然首度站上奧運舞台,但3位選手各有來頭,有著196公分長人身材的劉威廷,是台灣首位80公斤量級的選手,今年才在加拿大公開賽奪金的他,把人高馬大的伊朗選手當成首要假想敵;莊佳佳179公分挑戰67公斤量級,近2年國際賽戰果輝煌,這次奧運16名對手,不但通通交手過而且戰績佔上風,因此被視為奪牌大熱門;年僅18歲的黃懷萱,是南京青奧金牌得主,年紀小鬥志高,讓總教練也忍不住誇口。
 

中華隊跆拳道總教練李佳融:「雖然黃懷萱的排名是243名,可是她爭取金牌的目標和企圖心,現在是越來越強。」

有著率先替台灣鍍金的輝煌紀錄,中華跆拳新生代悍將,期待跟上前輩腳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跆拳道#陪練員#黃懷萱#莊佳佳#劉威廷#奧運#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5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