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十連勝緊逼附加賽!火箭小將「點名勇士開嗆」:出來打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13
伊森點名勇士開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森點名勇士開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即便傷了主力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火箭仍在格林(Jalen Green)爆炸性發揮的帶領下,睽違6年豪取十連勝,並以37勝35負的戰績緊追在附加賽外圍,距離西區第十的勇士僅落後1場勝差,而十連勝的氣勢顯然讓這支青年軍相當振奮,不僅格林此前反擊「很關注勇士每一場比賽」之外,二年級小將伊森(Tari Eason)更公開點名勇士「出來打球」。

台灣時間28日,火箭客場踢館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以132比126的6分差豪取近期十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火箭自2018年3月之後,再次交出十連勝的亮眼成績單。

 

由於近期相對掙扎的狀態,暫居西區第十的勇士「附加賽警報大響」,與今日賽前已取得九連勝的火箭恰好相反,也讓不少球迷認為「勇士時代式微」;對此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則在與熱火賽後坦言「我他x的根本不在乎火箭」。

不過對比勇士格林「滿不在乎」的立場,火箭格林似乎不這麼認為,並在日前透露因為在衝擊附加賽的關係,勇士的每一場比賽自己都有關注,被認為隔空向勇士喊話嗆聲;而在今日取得久違的十連勝後,早於季初就賽季報銷的伊森也興奮開啟直播,點名勇士嗆聲「出來打球(Warriors, come out to play)」引起關注,也成為附加賽之爭的意外插曲。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勇士至今都剩10場比賽,從兩隊餘下的賽程則可以發現,火箭有7場對手擁有超過五成的勝率,勇士則僅有5場,雖然比賽勝負難以斷言,但從帳面數據上來看,勇士的賽程顯得相對輕鬆;兩隊將於4月5日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火箭#勇士#附加賽#Rockets#Warriors#Play-in#Tari Ea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