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朝野協商沒人講真話? 柯建銘槓時代力量


發佈時間:2016/05/0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過去提「國會改革」,5日卻召開第一次朝野協商,全程開放媒體拍攝,未來還打算「加碼」做直播,此舉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酸「在記者面前沒人會講真話」,這算「昨非今是」嗎?時代力量解釋沒有朝野協商,案子無法進院會處理,反問「我們有其他選擇嗎」?

走下樓梯臉色不太好看,柯建銘提到時代力量召開的朝野協商沒好氣。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當然我有意見,立法委員應該依法行事,時代力量過去選舉的時候,包括他們的提案都是要『廢除朝野協商』。」

開會前主席徐永明皺眉皺成川字,黃國昌手指頻頻敲桌似乎難掩緊張,時代力量進了立法院乖乖坐下來朝野協商。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真的是沒完沒了,協商完還有法律案協商,法律案協商完別的黨團還要再協商,都同一個案子同一件事情,不要這樣子『表演』嘛。」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我們決議是因為怕你們(民進黨),新的勞動部長沒有辦法在4年內完成,不想講你還自己在那…,如果我們親民黨不能站在這邊表達意見,那我們就不要來表達意見嘛。」

和各黨團代表談受雇醫師納入勞基法,重重鏡頭包圍下砲火四射,時代力量第一次召開的朝野協商,全程開放媒體拍攝,未來想更進一步做「現場直播」。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只要朝野協商都是讓記者進來,根本就沒有…沒有人會在記者面前講真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如果像柯總召這樣,如果他也是協商的代表,他也提出『我反對,我不願意媒體拍攝』,那要怎麼辦。」

一陣沉默,可不是沒開麥克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想到底要怎麼講這個事情,那就在協商之前,進行一個政黨協商前的協商。」

認了國會少不了朝野協商,還要加碼協商前協商,過去提的國會改革還算數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如果我們不召開黨團協商的話,這件事情沒有辦法接下去在院會來進行處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拐個彎沒正面回應,走入體制內的時代力量,對改革的取捨標準已經有答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建銘#國會#時代力量#民進黨#協商#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7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