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忠孝橋害到」台北橋塞爆! 車流回堵三重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徐國衡 施學彰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第一個上班日,忠孝橋會大塞車的預期心理奏效,不少用路人提早上橋或自動改道,改走台北橋、中興橋,因此忠孝橋不但沒塞車,尖峰時段時速還有52公里,意外順暢;反倒是原本平均車速有3、40公里的台北橋塞爆,早上7點半之後,時速不到20公里。

新北市通勤族:「看起來很塞,不適應啊,所以要過幾天(觀察)。」

就怕太晚上橋,會在忠孝橋上塞到動彈不得,通勤族起個大早,避塞車示警奏效,清晨7點前忠孝橋車流量增加500輛,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第一個上班日不但沒塞車,還一路順暢,平時最塞尖峰時段,忠孝橋車速高達52公里。

記者侯慶莉:「忠孝橋沒塞車,或許是因為部分用路人改走台北橋,但這也讓台北橋在上午尖峰時段一路大塞車,甚至一度回堵到三重地區。」

汽車開上台北橋塞到動彈不得,只能龜速前進,早上7點半後台北橋時速不到20公里,中興橋一樣也是走走停停,新北市府原本預計一旦忠孝橋回堵5公里,就要管制小客車上匝道,忠孝橋以南改走中興橋,忠孝橋以北路段改走台北橋的分流管制,還沒上路,台北橋就先塞到爆。

新北市長朱立倫:「車流量我們在測試,每個小時多了500輛以上,在(早上)7點鐘以前,另外也有一些民眾改走中興橋跟改走台北橋,我們看到很多的民眾很辛苦,早上都提早出門,一直在它的工程完成以前,我們還是要密切的嚴陣以待。」

新北市府交通局專委朱建全:「要大家逐漸適應,很難講(進入台北市的交通)今天是塞或是不塞。」

新北市府對進城交通狀況憂心忡忡,但在橋的另一頭,台北市交通局長眉開眼笑。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當然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昨天大家都都非常的擔心,昨天(14日)市長晚上7點多還來這邊看,警察人員一早就到崗來指揮疏導交通,我覺得這是(沒塞車)最關鍵。」

台北市這一頭沒塞車,過關及格,北門周遭路段85人管制交通功不可沒,市長柯文哲一個字也不吭,畢竟今天沒塞車不表示明天不會塞,過了這一關,還有另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忠孝橋#塞車#交通#車潮#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1

0.1788

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