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馬英九「支持周子瑜」 拿國旗不須道歉!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子瑜道歉事件,總統馬英九說了重話,認為周子瑜不需要道歉,捍衛拿國旗的自由!我方外交部、陸委會也同步對韓方陸方表達嚴正立場,不僅對於JYP做法不滿、對黃安嚴厲譴責,而大陸國台辦則是回應,是有些政治勢力在挑撥,兩岸關係變得十分緊張。

總統馬英九:「因為展示中華民國的國旗,並沒有其他犯了任何的錯,卻被迫道歉,我認為這件事情是不對的,是我們不能接受的。」

皺起眉頭表態力挺周子瑜,總統馬英九一早投票,就對於道歉事件說了重話。

總統馬英九:「我在這裡告訴周小姐,她沒有必要道歉,我們支持她,我們對於國民不論在國內、在國外認同中華民國,展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我們認為都是正當的,應該支持的。」

總統府發布聲明表示,國民對於中華民國的認同,對國旗的情感不該被傷害,外交部已透過「駐韓代表處」與周子瑜經紀公司聯繫,不滿JYP基於「商業利益考量」所做處置,聲援展示國旗是正當的,陸委會也已向陸方國臺辦嚴正表達,對於黃安的個人行為,影響兩岸藝術表演交流與兩岸關係,表達嚴厲的譴責。

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一早的時候,我們就跟國台辦有聯絡兩、三次,對方是說這是個人的一些行,那我們是說即使是個人行為,但對於兩岸的傷害很大,要做一些多一點的約束。」

對此國台辦則回應,大陸支持兩岸文化交流態度是一貫的,只不過「有些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釁兩岸民眾感情,周子瑜道歉事件,大陸媒體報導姿態更是強硬,人民日報以「一個中國不容挑戰」,環球時報則以對陣台獨大陸網友完勝,聯繫韓國駐台辦事處則表示,非上班日暫無回應,拿國旗事件越演越烈,兩岸政治敏感神經被觸發,隔空喊話關係變得非常緊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子瑜#馬英九#國旗#陸委會#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0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