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關民調: 蔡領先18% 估大贏朱300萬票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倒數TVBS封關民調出爐!蔡英文仍領先朱立倫18個百分點,以投票率計算朱立倫預估拿下400萬票,蔡英文可望席捲超過700萬票,大贏300萬票;而政黨票部分,時代力量與親民黨有機會一舉跨過5%門檻,拿下3到4席不分區。小黨稀釋得票,因此民進黨國民黨恐怕只能分別拿下17席與10席。

選戰倒數時刻,選民下定決心了嗎?根據TVBS封關民調,英仁與朱玄各微幅漲跌1%,不過蔡英文仍以43%遙遙領先朱立倫18個百分點,宋楚瑜則是15%。預估投票率73%,換算689萬票過半,蔡英文可能席捲超過700萬票,但仍不及馬總統766萬票紀錄。朱立倫預估400萬票,蔡英文可能大贏超過300萬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每個民調都有不同觀察點,我們看看啦、參考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盡最大努力把每票催出來,因為現在有好多好多沉默大眾逐漸決定要出來投票。」

而攸關不分區席次的政黨票,民調預估民進黨可囊括17席,比原本14席安全名單,再加上鐘孔炤、林靖宜醫師與前立委徐國勇;而國民黨預估包括王金平與曾銘宗等前10席穩定,不過曾永權、王育敏與軍系胡筑生,3人都沒在安全範圍內,小黨也出頭,時代力量可望拿下4席,包括教授徐永明、鄭秀玲與環境律師柯邵臻。

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承載這樣的支持進去國會,打造改革跟進步的力量。」

而親民黨也有機會搶3席,包括李鴻鈞、陳怡潔以及台南前議長周五六之妻,但新黨跟台聯卻在5%門檻邊緣掙扎。

選民:「政黨票還是集中選票給大黨,票源分散,沒達到門檻5%的話,那些選票都浪費掉了。」

選民:「確定不會投給藍或綠了,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意見不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封關前民調最終回還有10天變數多,勝負仍是未定之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關#民調#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53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