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如玄夫黃東焄辭政風處長 法務部准了


發佈時間:2015/12/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丈夫黃東焄,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的職位,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正式批准了辭呈,黃東焄在辭呈中表示,王如玄宣布參選後經歷軍宅跟職務宿舍風暴,黃東焄也連帶遭抹黑污衊,希望自己的辭職能讓選情回歸理性。


平日上班桌上文件堆滿滿,司法院政風處的辦公室,王如玄丈夫黃東焄確定要離開了,黃東焄辭意堅定,交給法務部的辭呈寫著,內人王如玄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後,各項不實汙蔑、抹黑交相而來,無奈選舉刻意操弄,強調軍宅案與自己職務無關,卻被操作成影響審判,眷戀權位云云,接著喊冤一生不貪、不污、不偷、不搶,懇請辭去政風處長職務,盼選舉別再有造謠抹黑,2頁辭呈透露黃東焄怒氣,法務部長羅瑩雪也批准了。

法務部長羅瑩雪:「我批了,因為他自己本人非常堅持,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太多考慮,他是說他為了『顧全大局』避免困擾。」

廉政署長賴哲雄:「他也覺得目前的時機離開,對他是比較合宜。」

王如玄軍宅案燒到現在,錢也捐了、房子也搬了,現在連丈夫的政風處長職務都沒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他態度其實非常清楚也非常明確,但是做為一個公務員,基本上要尊重長官安排,長官會在適當時間點跟大家做說明。」

家庭壓力、選情吃緊,王如玄蠟燭兩頭燒。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辭職#司法院政風處長#王如玄#黃東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