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帥先上?副手先辯? 大選辯論藍綠喬不攏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張肇華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45

2016正副總統辯論一波多折!原定18日舉行的總統辯論部分,藍綠最新共識將在這個月27日以及1月2日登場,但是副手辯論部分,民進黨國民黨目前還喬不攏!民進黨屬意26日,但國民黨認為依照慣例應該是主將先登板辯論,希望民進黨在27日至元旦擇1日進行副手辯論,有待進一步協商。


距離大選不到1個月,卻只能靠記者會傳達政見,因為候選人們還沒橋好辯論時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呼籲蔡主席,我們尊重選民,為了台灣的民主,我已經說了,從下個禮拜一,21日一直到30日的晚上,每一天都可以,請蔡主席妳勾一下時間,我們來配合。」

再發戰帖,卻不敵時間一變再變,第一場總統辯論,民進黨希望18日下午就能開始,而國民黨要求比較多人能收看的晚上時段舉行,如果改成19日換親民黨不能配合,本週辯論始終喬不瞭,朱立倫再開出時間表,21日到30日晚上讓對手任選,但蔡英文也不願讓步,緊抓著26、27和明年1月2、3日的週末黃金時間,雙方毫無共識。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朱主席不要這樣講話啦,大家把可以的時間都拿出來,那我們來去找出大家共同的時間點。」

候選人遲遲橋不攏,民眾看了更著急。

民眾:「對我們一般老百姓可能就比較不公平,因為這樣我們沒辦法知道他們對我們國家的政策,只剩一個月了,總是要做一下決定啊。」

辯論時間錙銖必較,因為誰都不想影響自己選情,再度協商,國民親三方還在找共識。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辯論#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