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羅盤覓方向  宋楚瑜夜會葉教授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週末晚上沒跑造勢行程,反而到新竹寶山和老朋友「葉教授」碰面。宋楚瑜說自己和其他兩位對手不同,自己有經驗卻沒有包袱,葉教授也力捧宋主席兩人妙語如珠。

心海羅盤的葉教授,用不同觀點力捧老友宋主席。

《心海羅盤》主講葉教授:「鄧小平三上三下,宋楚瑜也是要玩這一個,這一次看要不要選上,宋楚瑜在他的生命當中也是第三次出來選總統,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理解了。」

搭車趕來新竹寶山,宋主席夜會葉教授,不拉票、不談造勢,在餐桌上妙語如珠。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有一個鄉鎮有兩個水庫卻沒有自來水,有兩條高速公路經過這個鄉,但是鄉民卻既不能上也不能下,請問這個鄉在哪裡?就是寶山。」

宋楚瑜化身宋教授,信眾們排排站聽的認真,國外媒體好奇主席民調佔居落後,要怎麼逆轉勝出?宋楚瑜主張自己和兩位對手不同。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有三個方面我覺得我比其他兩組參選人有優勢,我不僅有國際的經驗、兩岸的經驗,我還有國內處理不同黨派的經驗,我沒有包袱我有經驗,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個人慾望。」

比著胸前Logo說立場和柔和兼容才會組成台灣,葉教授聽了也忍不住稱讚,大選辯論還沒有著落,夜晚山間宋楚瑜找上心海講師激盪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心海羅盤#葉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26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