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闖教育部學生 柯:不會懲處張奇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記者在教育部採訪被捕,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強調不是市府下令,被外界解讀把責任推到警察身上,同一天深夜,柯文哲發聲明道歉,強調一個月內會修訂相關規範保障記者權益,另外還聲援現場抗議學生,表示「同樣身為高中生的家長,學生們辛苦了」。引發批評後修正態度大轉彎嗎?事隔一天,柯文哲說北市府沒有疏失,但他也不會懲處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

明明是青春洋溢的啦啦隊表演,但柯文哲臉上面無表情若有所思,前一天的深夜道歉聲明,外界讀來認為柯文哲,似乎把逮捕記者的責任推到中正一分局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是沒有什麼疏失啦,因為事實上警察也是用現行犯,犯罪現場來處理,那我想是這樣啦,這種事情就不要給底下承擔,我的態度還是一樣,不要讓基層的人去扛責任,不會懲處張奇文?至少這次不會。」

強調這是突發事件,未來把SOP訂定好就可以,只不過柯文哲聲明不只道歉,還聲援現場抗議學生,我同樣身為高中生家長,想跟你們說「孩子們,你們勇氣可嘉,辛苦了請保重」,抗議事件柯文哲挺誰,盡在不言中。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如果以後)針對某一些議題,民眾衝進去台北市政府的市長辦公室,請問柯市長你會認為這群人辛苦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們說,我也不是很贊成啦,唉,這種事情就是這樣啊。」

事隔一天柯文哲態度微妙,教育部的反課綱事件原本是中央問題,但因為學生闖進部長辦公室,讓柯文哲意外捲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反課綱#道歉#張奇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6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