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立場遭批! 柯:墨綠和兩岸一家親不矛盾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6:22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不斷受到質疑,柯文哲也再次強調,他是墨綠出生,但是兩岸立場就是兩岸一家親,還特別說,他認為墨綠和兩岸一家親並沒有互相矛盾,這個說法讓藍綠議員都不能接受。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比起他的市政議提更受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墨綠是我原來的出生,第2點做為台北市長在現階段,為了台灣最大的利益應該是要維持城市交流,兩岸一家親跟墨綠,這對我來講這也不是什麼互相矛盾。」

再次強調兩岸一家親論述,是要洗白嗎?因為秘會李登輝提到國與國的特殊關係,傳出惹怒大陸,也不難發現柯文哲和大陸存在巧妙關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國民黨議員吳世正:「我有說我有送國安會東西,但是我從來沒講過,我送國安會裡面有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請所有的選民,所有的網民你的支持者,聽聽看。」

柯文哲也坦言曾是墨綠但現在堅守兩岸一家親,這樣做法被認為是2面手法,藍綠都想討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求取一個現階段台灣人民,最大利益。」

圖/TVBS

柯文哲兩岸風波一邊忙滅火,另一邊市政還是要顧,尤其大巨蛋可能成為選情關鍵。

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大巨蛋)規定符合之後你就讓他復工對不對。」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大巨蛋的議題2016年的時候,您曾經提出曾經提出大巨蛋的容流人數,超過6萬就必須重審環評。」

 
國民黨市議員郭昭巖:「你拿台北市的資源競選連任,這點就讓人家覺得你真的在討好年輕人。」

柯文哲爭取連任,他沒提出新的政策,因為政策延續也等於是未來的市政藍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兩岸#墨綠#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2129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