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要求道歉 洪慈庸:交監院檢調是最好方法


發佈時間:2018/06/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8:16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質疑政治大學接受元大金控新台幣1億元捐款,後續運用與流向不明。對於政大要求洪慈庸道歉,洪慈庸今天下午回應,「本案移交監察院與檢調將是最好的方法」。

洪慈庸發表聲明回應政大,「立法院監督政大校務基金疑雲,學校反過來要求立委道歉?」

 

她指名要問政大校長周行一幾個問題,「這件事情是今天才爆發嗎?學生幾個月來的追問被摸頭多少次?政大網站這麼剛好就在今天早上、就這麼一個頁面被攻擊變成亂碼?我始終拿不到有憑有據的資料,校長來一趟有什麼意義?對師生有交代了嗎?對社會有交代了嗎?對1億捐贈者有交代了嗎?」

洪慈庸認為,整件事情越來越荒謬,「政治大學這筆1億捐款三年前先是不指定捐款,今年我們一問又變成指定捐款,變成指定捐款後政大也說已經有使用規劃,我去文要求提供使用計畫又提不出來」,這反反覆覆真讓人看傻眼。

洪慈庸表示,顯然政大很清楚地聽完了她的記者會,記錄她說的一字一句,說她指控金流不明可能有人謀不臧是污衊政大,「那我們提出的質疑,政大的回應在哪裡?」
 

洪慈庸指出,她要求的從來都是清清楚楚地面對質疑、面對監督。政大既然發了「落落長」一整篇回應稿只叫她道歉,無法回應任何質疑,那本案移交監察院與檢調將是最好的方法。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稍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政治大學接受元大金控1億元捐款,後續運用與流向不明。政大則表示,捐款的使用均依法受監督,願依法公開,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慈庸#政大#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