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民間公司」花錢有理?宅神傻爆眼 發文道歉吳音寧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3:52
吳音寧上火線說明,強調送菜回鄉合情合理合法。圖/TVBS
吳音寧上火線說明,強調送菜回鄉合情合理合法。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用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社福團體,遭檢舉圖利,她今(18日)上火線說明,強調北農是民間公司,自己的行為「合情合理合法」。此話一出,「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所以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同時無奈地說「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

朱學恒晚間在臉書表示,北農的官股高達45%,還由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指定保舉毫無經驗的吳音寧擔任總經理,豈料吳現在突然堅持北農是民間公司,還應該自由自在亂花錢,且「異想天開在制度沒規定的狀況、沒跟董事長報備的狀況下想做公益,不用自己的錢,用公司的一萬九指定把菜捐給兩百公里之外自己故鄉彰化溪州的兩個團體」。

 
吳音寧買殘菜送回家鄉,遭檢舉涉及圖利。圖/翻攝臉書

朱學恒進一步指出,這2個社福團體,1個是吳音寧在當表哥黃盛祿的鄉長秘書時,自己所創辦的「大庄村老人共餐食堂」;另1個則是沒有公益財團法人字號、根本不算社會福利團體的「水尾社區發展協會」,如果「你不是官方指派,不是毫無經驗能力,拿自己的錢捐給你自己喜歡的團體,這些老人會被你害到嗎?」

「然後你告訴我這合情合法合理,老人被騷擾好可憐」,朱學恒痛批,「是當真覺得這是你的國家,這是你的天下,所以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最後,他無奈地說,「這樣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對不起我不該明白社會真相,對不起我不該知道那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北農#民間公司#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