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藤雄被收押 柯:麻煩!不知誰可代表遠雄

記者 柳采葳 蔣睦宇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56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行動市政會議,被問到趙藤雄被起訴求刑24年,柯文哲說接下來市府要做後續處理,下午就會派副市長到遠雄協商,因為現在得先找出可以和北市府對口的管道,否則大巨蛋只會不斷延宕。而重陽建走濺血事件也得要善後,因為補發禮物登記民眾暴增,得多花台北市200多萬元的預算。


 

柯文哲行動市政會議,來到文山區,里長5句有3句都在聊市長市政好棒,影片加強效果,文山區談市政里民買單。

當地里長:「柯市長上任之後,展現鐵腕,把我們淹水的問題都解決。」

不過懸宕已久的重大建設大巨蛋,怎麼處理市民才買單,尤其現在趙藤雄因為大巨蛋弊案,被起訴求刑24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跟遠雄公司坐下來談,趙藤雄短期內無法出獄,起訴可能會繼續下去,那到底遠雄公司誰可以做決定來跟台北市談,我們大概下午回去,馬上要跟遠雄坐下來談,問他們到底誰可以做決定。」

棘手事情不少除了大巨蛋,還得善後健走引發爭議事件,補發禮物但已經有一萬多人登記,甚至很多都不是台北人,工務局長強調,粗估補發一萬三千份,不過這樣毛巾、杯子、便當合加起來還得額外花200多萬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的檢討會議裡面還留一個尾巴還沒解決,就說這種活動來的人如何控制預測,這到現在為止這還沒解決。」

活動出包,檢討究責出來了嗎?迴避說明有沒有局長該下台,發禮物平息長者憤怒,就怕處理不好影響北市府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遠雄#大巨蛋#文山區#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59

0.1776